正妹實測「吹氣剝殼神技」!竟讓水煮蛋狂尖叫 網笑翻:它不想出來
演員尼莫拍片實測「吹氣剝蛋神技」,沒想到她的蛋不僅沒有成功剝好,還在吹氣時不斷發出「尖叫聲」。(圖/翻攝「尼莫Nemo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剝水煮蛋時常遇到剝不乾淨、或用得滿桌子都是蛋殼的窘境,而近幾年在網上瘋傳一種「吹氣剝蛋神技」,傳聞只要在蛋的上下兩端開洞,再從上方用力吹氣,就能讓水煮蛋「啵」的一下從蛋殼中分離,近日演員尼莫拍片實測,沒想到她的蛋不僅沒有成功剝好,還在尼莫吹氣時,不斷發出「尖叫聲」,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,直呼「看來它不是很想出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版頭文字D!萌娃滑雪「時速飆破40km」狠甩大人 粉紅小超跑秒圈粉

正妹實測「吹氣剝殼神技」!竟讓水煮蛋狂尖叫 網笑翻:它不想出來
尼莫聽到水煮蛋發出「嗶」的聲響,忍不住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直呼「它直接尖叫耶」。(圖/翻攝「尼莫Nemo」Facebook)
吹氣剝蛋法是數年前一名外國男子在YouTube上分享後爆紅,根據他的說明,要想快速的除去蛋殼,首先必須將蛋冷卻,並將頂部及底部的蛋殼都敲碎剝開一些,且底部要剝掉較多,最後再朝著上方的孔洞用力吹氣,完美的水煮蛋就會自己跑出蛋殼,有網友看了尼莫的影片後,加碼分享訣竅,表示在吹氣之前把蛋滾一滾,讓它有點裂痕會更容易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超吸睛!南韓烤龍蝦店員熱舞、比愛心 氣氛嗨爆網羨:願意在這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