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有冰的玉米濃湯!她開箱日本販賣機稀奇商品 驚呼:意外滿好喝的
YouTube頻道「三個麻瓜」近期到日本旅遊時,體驗當地特殊的販賣機商品,有冰的玉米濃湯、紅豆湯及花蜆蛤蜊湯等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日本的販賣機,以種類豐富又多樣聞名,不論是飲料、湯品還是拉麵,都可以在販賣機買的到,近期到日本旅遊的YouTuber小兵、方薆及方妤,在當地品嚐多種販賣機商品,除了有台灣的珍珠奶茶外,還有紅豆湯及花蜆蛤蜊湯等,在台灣販賣機無法見到的品項,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冰的玉米濃湯,與想像中不同,就像速食店的濃湯般,嚐起來意外好喝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實測「吹氣剝殼神技」!竟讓水煮蛋狂尖叫 網笑翻:它不想出來

竟有冰的玉米濃湯!她開箱日本販賣機稀奇商品 驚呼:意外滿好喝的
日本販賣機販售的珍珠奶茶,與台灣的珍珠相當不同,嚐起來更像是蒟蒻而非珍珠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三人購買的飲料有,一杯售價日幣180元(約新台幣40元)的珍珠奶茶,奶茶雖受到她們好評,但珍珠卻與在台灣嚐到的口感不同,嚼起來更像是蒟蒻,另一款在機場販賣機購買的水蜜桃水相當特別,飲料看起來透明無色,但一打開卻能聞到濃濃的水蜜桃香氣,喝下去更是像在喝果汁般,讓小兵大讚好喝又神奇。
竟有冰的玉米濃湯!她開箱日本販賣機稀奇商品 驚呼:意外滿好喝的
冰的玉米濃湯雖聽起來讓人感到不解,但方薆及Jacky品嚐後都直呼「意外的好喝」。(圖/翻攝「三個麻瓜」YouTube)
湯品她們則嘗試了一罐售價日幣180元(約新台幣40元)的紅豆湯,它非常符合方妤的胃口,但小兵及方薆卻覺得過甜,直呼不好喝,唯獨方妤將它喝個精光,還有冰的玉米濃湯及花蜆蛤蜊湯等,起初見到冰的玉米濃湯,讓方薆非常不解,但一喝下去卻意外好喝,經紀人Jacky品嚐後,也讚「像速食店的味道」,而花蜆蛤蜊湯,雖湯內沒有蛤蜊,但湯頭還是還原了鮮甜味,受到所有人一致好評。


更多新聞: 火燒山燒到觀景台!畫面一片橘紅 數十名遊客急撤離「衣服差點起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