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最新聲明!荒山亮喊冤沒性侵 控遭索鉅額金錢「心生畏懼」
荒山亮到警局說明案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被控侵犯女子,A女出面投訴,荒山亮去年11月以「買茶」為由,邀她到林口的錄音室喝酒聊天,卻趁著她喝醉侵犯她。事後A女要求100萬和解,卻只收到1萬,已經報案,荒山亮今下午親自到警局說明,也透過律師發布聲明了。

更多新聞: 中官員稱中國護照免簽150國 網打臉:普通人能去的只有18個

荒山亮完整聲明稿全文:

各位媒體先進及關心的朋友們關於A 女士指控的法律部分,目前已由相關單位谁行真相釐清中,我尊重法律專業處理流程,因偵查階段不能公開,敬請原諒暫時無法對外講述細節。但是本人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鄭重聲明,絕對沒有A女士所謂之違反性自主等情事。

這段期間,A 女士多次向我強調其豐沛社會背景和背後勢力強大等等,屢次索取鉅額金錢等行為,實在令我心生畏懼、疲於應付心力交瘁。我一直是一個專心創作音樂的寫作者,20 多年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兢兢業業努力工作,從未有害人之心。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義,真理終會歸於正道,我將無懼地面對司法檢驗來證明清白,也將會為釐清真相保護權益而進行追訴!

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與家人陪伴,對於浪費寶貴社會資源,阿亮深感遺憾,也希望此事件能盡快落幕,謝謝大家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祖國軍沙灘求救喊「沒肉吃」 監察委員申請自動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