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大巨蛋失火怎麼辦?5分鐘看煙控測試 李四川:拼7月拿使用執照
大巨蛋目前正執行「煙控試驗」,眾工作人員不敢懈怠的盯著設施,希望能在7月底前取得執照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懸宕多時的台北大巨蛋,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時曾承諾,要力拼年底試營運,讓台北市儘快有一個室內棒球場,今(8日)市府曝光煙控性能現場試驗的5分鐘影片,只見現場燃起熊熊大火,許多工作人員在旁邊緊盯煙控設施,絲毫不敢馬虎,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,正朝7月底前,取得使用執照的目標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雞蛋買不到改買鴨蛋? 陳吉仲贊同:多元攝取蛋白質


李四川貼大巨蛋燃火影片!全場緊盯「煙控」功能 婦女節拼7月取執照
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,今(8日)貼出大巨蛋煙控試驗影片,現場眾多工作人員就緒,準備進行測試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台北市大巨蛋的防火避難及排煙審查,目前已取得內政部正式認可函,北市預計4月完成大巨蛋工程,預計7月取得使用執照、年底前試營運,運動場館初期,將先以容納1萬人進行試營運。副市長李四川指出,目前正在辦理煙控性能現場試驗,只見影片中,試驗設施燃起熊熊大火,一旁有許多工作人員緊盯著,絲毫不敢馬虎,在3月8日婦女節的這天,所有人為了大巨蛋的落成而努力。

李四川貼大巨蛋燃火影片!全場緊盯「煙控」功能 婦女節拼7月取執照
大巨蛋內部烈火熊熊燃燒,所有人緊盯煙控系統,絲毫不敢馬虎,力拼要在7月底前取得執照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李四川表示,蔣萬安市長自上任後就承諾,會盡速解決台北大巨蛋的問題,遠雄公司接到內政部的許可函後,也全力趕工,力拼在7月底前取得使用執照,讓台北市儘快有一個室內棒球場。


更多新聞: 打臉!馬祖缺肉拍攝者:沒通話過 趙少康自清「這樣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