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回不來了?福原愛推出限量數位收藏 驚人銷售數字曝光
福原愛虛擬商品銷售成績慘澹。(組合圖/翻攝自福原愛、FanFirst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2021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,正式斬斷5年婚姻,也因傳出不倫戀形象崩壞,事業一度大受影響,如今力拚東山再起,不只出現在中國綜藝節目的參加名單上,甚至推出類似NFT的限量虛擬收藏品,只是銷售表現似乎不如預期。

更多新聞: 40歲張鈞甯辣穿「激短裙」現蹤巴黎!手握「長長道具」女神形象秒毀

福原愛與中國「FanFirst」平台合作,宣布發行限量3999個「數字人」虛擬商品供粉絲蒐藏,原本預計2月27日首批開賣300個,後來突然宣布改到3月1日販售,每個售價399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760元),不過至今銷售平台上卻顯示,一個都沒有賣出去,總銷售額掛蛋。

人氣回不來了?福原愛推出限量數位收藏 驚人銷售數字曝光
平台上顯示一個都沒賣出去。(圖/翻攝自FanFirst)

該銷售平台日前發文寫下「千呼萬喚始出來,FanFirst宣布正式啟動國內娛樂元宇宙項目,首次公開亮相與大家見面的是日本知名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,做為官方獨家發行數字人的平台,團隊精心設計屬於福原愛的獨家限量數字人形象,讓粉絲們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愛醬數字人,獲取專屬身份」,並宣布將推出3999個限量虛擬商品。

銷售平台3月1日在微博公布銷售計劃,一個星期過去,貼文僅4個人按讚,只有1個人留言,看起來沒有引起太多關注,枉費福原愛先前還特別透過影片甜喊,「我和琉球Asutida的全體隊員,要在FF平台上,發行專屬於我們的數字人和數字藏品了,請大家支持我們,謝謝大家」。

人氣回不來了?福原愛推出限量數位收藏 驚人銷售數字曝光
福原愛喊話粉絲多多支持虛擬商品。(組合圖/翻攝自福原愛、FanFirst微博)


更多新聞: 《姊妹亮起來》女星神準第六感 連命理大師都驚訝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