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出茶太插旗韓國 5年拚200店
(六角提供)

旗下經營日出茶太手搖飲品牌的六角國際今天宣布,與韓國連鎖餐飲集團Food Zone簽定5年200店總代理合約,將攜手在疫情後布局韓國手搖飲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全民普發6000元怎麼花?這款ETF費用率低 登上熱門關鍵字

Food Zone集團旗下擁有韓國薄餅品牌Pizza Maru,主打各款韓式風味的Pizza產品,除了在韓國地區外,仰賴品牌代理加盟經營模式,全球已有超過600家門市。

Pizza Maru執行長李智訓表示,集團在韓國地區加盟體系健全,拓展力道快速,再加上Chatime日出茶太在國際上的品牌營運實力,有信心可以達成合作目標;且Chatime日出茶太已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地區達1400家門市,國際能見度、供應鏈優勢及國際團隊組織健全等,是集團考慮與六角國際簽約的重要因素。

六角(2732)國際董事長王耀輝也說明,Food Zone在韓國餐飲連鎖加盟體系發展成熟,輕投資類型的手搖茶飲品牌將快速拓展,與Pizza Maru總公司簽約韓國地區品牌授權,希望藉由其成熟連鎖加盟運營經驗與市場開發實力,針對韓國手搖飲市場注入品牌的創新思維。

六角今天也公告2月合併營收3.3億元,年增率7.8%,主因海外銷貨回補1月農曆春節假期而順勢成長,並延續台灣市場旅遊旺季效益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群光去年每股賺10.26元擬配息7.5元 同創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