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隊首戰落敗! 彰縣祭「百份爌肉飯」獎勵要等下次了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,8日晚間地主台灣隊,強碰南美勁旅巴拿馬,2萬名滿場球迷,強力應援,全民瘋棒球,在彰化縣政府廣場,也架大螢幕轉播,還祭出好康,贏1分送100份爌肉飯,2分200份,可惜比賽結果,台灣隊不幸敗北,彰化小吃要等下一次了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隊投手群爆險「提前結束」!球評揭「4大敗因」:調度有問題

力挺台灣隊,全台球迷,熱血沸騰,洲際棒球場,2萬名球迷,捍衛主場,大家隨著場上賽況,心情起伏,揪著一顆心。

台灣隊首戰落敗! 彰縣祭「百份爌肉飯」獎勵要等下次了

球迷說,「這也是我看棒球以來,我覺得最感動的時刻,台灣隊一起加油。」、「帶台灣隊打進東京,進到邁阿密。」

無奈最終台灣隊,不敵巴拿馬,吞下首敗,但球迷棒球魂不滅,就算無法進到球場,替台灣英雄加油,透過戶外派隊轉播,同樣十足臨場感。

台灣隊首戰落敗! 彰縣祭「百份爌肉飯」獎勵要等下次了

彰化縣政府在廣場架設300寸大螢幕,找來彰化藝中棒球隊,隔空替台灣隊打氣,玩起波浪舞,氣氛超High。

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說,「我們贏球,對方輸球0分的話,加碼100碗彰化肉圓,一方面為台灣隊加油,一方面我們也來行銷彰化的美食。」

彰化縣府,搶搭這波經典賽棒球熱,只要台灣隊,贏1分送100份爌肉飯,2分200份,如果完封對手,加碼再請大家吃100份肉圓,趁機行銷在地美食,可惜台灣隊,第一場敗陣,想吃免費好康,恐怕得再等等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隊投手快看!郭泓志「1局6保送→單場4保送」原因不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