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煎餅奢華版! 放上24克拉金箔價格翻三倍

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

印度人愛吃的國民早餐印度煎餅、多薩,出現奢華金箔版。業者使用24克拉可食用金箔片,搭配美味堅果、高達9種沾醬,雖然一份定價是尋常堅餅的3倍,還是吸引眾多嘗鮮客目光,成功引發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氣到不行!中國人妻在廣州搭車遭竊 「司機冷眼、出言嘲諷」怒喊:無語

手拿一片金箔,大氣放上煎餅,南印度國民早餐、印度煎餅「多薩」,推出金箔版,吸引大批嘗鮮客前來體驗。

印度煎餅奢華版! 放上24克拉金箔價格翻三倍

嘗鮮客庫馬說,「和普通煎餅很不一樣,所有原料都很健康。」

手機先吃、人再吃,新奇有趣又奢華的特殊金箔煎餅,噱頭不只金箔,還加入腰果等健康堅果,配上高達9種沾醬。

嘗鮮客古塔說,「店家不僅研發出金箔煎餅,還藉此創造了一種新體驗。」

使用24克拉可食用金箔片,一份要價約345台幣,對比其他平均100台幣左右品項,價格翻了3倍。

印度煎餅奢華版! 放上24克拉金箔價格翻三倍

餐廳經理普薩德說,「一張金箔要600盧比(約225台幣),每份金箔煎餅總成本,約916盧比(約345台幣),含堅果腰果和九種酸辣醬。」

看準熱愛黃金民族性,業者信心滿滿,引領風潮。

更多新聞: 你是誰?「台灣省人大代表」稱統一可解決台缺蛋問題 他轟:冒牌的太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