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深夜國道行走?自小客閃避不及輾過 救出明顯死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一北上路段,昨天(3月8日)深夜近12點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銀色轎車,行經北上6.8公里處時,看見一名男子躺在路上,但當下閃避不及,發生碰撞。警消到場時,發現傷者受困車底,但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。只是時速動輒80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,為何會有行人出現?警方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黑幫春酒太招搖 雙北警深夜大動員擴大臨檢
男子深夜國道行走?自小客閃避不及輾過 救出無顯死亡

一輛銀色轎車停在國道中央,輪胎下卡著綠色行李箱和衣物,鞋子和個人物品散落一旁,地上還有拖曳痕跡。就在剛剛這輛轎車駕駛,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上,當下反應不及,不慎撞上。

任誰都沒想到車來車往的公速公路,竟然會有行人!週三(3月8日)深夜11點多,一名李姓男子,在國一北上6.8k處,遭到小客車輾過,受困車底,警消到場把人救出時,發現他已經臟器外露明顯死亡。

警方在現場拉上封鎖線,為何這名男子深夜會出現在國道上?還需要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遏止黑幫春酒串連長氣焰 新北市警察局擴大臨檢掃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