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瞬間曝!拋錨大貨車「倒退嚕」撞毀警車 女警尖叫逃命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黃鈺淳 新北市報導

3月7日上午,警方接獲通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,有車輛拋錨,3名員警到場、站在路邊協助疏導交通,沒想到大貨車疑似「煞車失靈」,突然往後滑行,一名女警邊跑邊尖叫,只能眼睜睜看巡邏車和警方大型重機被撞,整個驚悚過程,也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攝理教友深信教主遭誣陷!發訊批紀錄片資訊未證實 網嘆:完全被洗腦

員警站在快速道路上,協助疏導交通,前方拋錨的大貨車,原本停好好的,結果大貨車突然倒退嚕!

驚險瞬間曝!拋錨大貨車「倒退嚕」撞毀警車 女警尖叫逃命

大貨車駕駛驚慌失措,怎麼追都追不到,貨車後方還站著一名女警,她看到大貨車直直朝自己,嚇得她邊跑邊尖叫,2名男警見狀,也趕緊往旁邊跳開。

遭撞的巡邏警車,引擎蓋掀起,車頭嚴重變形,巡邏重機也倒在旁邊。事發在3月7日早上8點多,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台64線快速道路的17.8公里處,板橋往新莊方向有大貨車拋錨,員警到場協助疏導交通,結果大貨車駕駛,卻忘了拉手煞車,整輛貨車當場向後滑行,不偏不倚,直接撞上後方的警用車。

驚險瞬間曝!拋錨大貨車「倒退嚕」撞毀警車 女警尖叫逃命

海山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鍾毅霖說,「因巡邏車阻擋大貨車繼續滑行,未造成其他損害,現場無人受傷,初步研判肇事原因,為大貨車故障滑動所致。」

遭撞的警用重機和巡邏車,初估修車費至少10萬元,雖然黃姓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,但在車輛事故發生時,並未擺放三角錐,最高可開罰3千元罰緩。這回手煞車忘了拉,才會釀起這起意外,女警首當其衝,還好沒有被貨車壓到,驚險一瞬間,真的嚇出一身冷汗!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一字馬狂搖有背書!「秘密客」場場監賽 地檢:干擾罰球沒犯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