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大盜不只偷錢 2賊竟將兌幣機「整台搬走」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趁著娃娃機店沒人,2名男子大辣辣行竊,不只撬開娃娃機的錢箱拿走零錢,還把一旁鎖在牆上的兌幣機給拆開,整台搬上車偷走,得手4萬7000元。警方獲報追查發現竊賊刻意裝上偷來的車牌想躲避緝捕,沒想到行蹤仍被警方掌握,不到4個小時就破案。

更多新聞: 導彈式暴衝撞公車!屁孩無照駕駛車頭全毀 騎士驚險目睹視角曝光

一名男子站在兌幣機前,拿著工具破壞,旁邊娃娃機燈光閃爍,把電源切斷後,跟另一名男子,合力把兌幣機搬上車,就是看準裡面有錢,他們鎖定目標下手。

不只偷零錢! 2男合力將兌幣機「整台搬走」

娃娃機場主說,「看監視器啊,東西不見,發現有兩個人把東西偷走了。」

透過監視器,眼睜睜看著兌幣機被人偷走,老闆欲哭無淚。事發在8日深夜12點多,新北市樹林樹新路上一間娃娃機店,雖是無人,但都有遠端監看,老闆看到竊盜進行式,火速趕到現場,但兩名竊賊很熟練,一人偷機台、一人破壞兌幣機,6分鐘閃人,得手近5萬元。

警方接獲娃娃機場主報案,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根本沒在怕,直接把車停在門口,原來根本是掛偷來的車牌,徐姓跟邱姓兩名小偷,掛著假車牌,在外亂繞1個多小時,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,不到4小時,就在租屋處將兩人逮到。

不只偷零錢! 2男合力將兌幣機「整台搬走」

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副所長陳志波說:「在該自小客貨車內尋獲失竊汽車車牌兩面及犯罪工具、電鑽一把。」

兩位竊賊平日靠打零工維生,缺錢花用就會組隊到處偷兌幣機,難兄難弟一起動歪腦筋,這下一起被逮,但最倒楣的還是娃娃機店,沒了兌幣機,近期收入恐怕會少了許多。

更多新聞: 找170位旗袍辣妹惹議!「殯葬界蔡依林」說話了 超狂背景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