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警扮工程人員破門攻堅 7移工「帶書」藏毒逃逸

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

台南警方為了埋伏跟監,偽裝成工程人員,一舉逮到7名販賣毒品的外籍移工,他們逃走時還不忘帶走好幾本書,原來這些都是書本造型的置物盒,裡頭裝的全都是毒品證物。另外高雄仁武分局也抓到機車違規右轉,但騎士見到警方卻是心虛逃逸,原來他不但是逃逸移工,身上還藏有大量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 / 無業酒駕男喝到茫「逆向撞死工人」 死者胞弟怒轟:至今沒道歉過

台南善化員警穿著工程背心,變裝成工程人員埋伏跟監,見時機成熟,來到台南這間民宅破門攻堅,7名外籍移工被甕中捉鱉、四處逃竄,只是逃亡的緊張時刻,他們別的不帶,卻抱著好幾本書逃走。

臺南善化分局偵查隊隊長潘志偉說,「外籍移工竟帶書逃逸,原來係將大量安非他命,藏於書外觀之置物盒內,當場查獲越南籍外籍移工七人。」

台南警扮工程人員破門攻堅 7移工「帶書」藏毒逃逸

書本造型的置物盒裡裝的全都是毒品,7名涉嫌販毒的越南籍外籍移工都被優勢警力逮捕,其中4人還是失聯移工。

另外在高雄仁武,警方也抓到一名機車騎士違規右轉,對方看到警方就心虛想逃,跑沒兩步就被警方抓回來,原來這名27歲潘姓男子不但是逃逸外籍移工,身上還藏15包安非他命及33包毒品咖啡包。

高雄大社分駐所副所長許允騰說,「身上無證件亦無法提供資料查證,警方現場盤查時發現包內數著夾鏈袋,且夾鏈袋疑似有毒品殘渣,詳加盤查時潘嫌隨手,將藏有毒品鐵盒丟於地面。」

台南警扮工程人員破門攻堅 7移工「帶書」藏毒逃逸

潘姓移工來台工作,卻因為沉迷賭博散盡錢財,從台中逃到高雄將近一年,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,被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地檢及移民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油土伯出車禍遭酸民出征!他淡定曬初判表打臉 百名粉絲護航:糗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