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檢拖行警衝撞牙醫診所 擁衝鋒槍40發子彈如行動軍火庫

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

高雄警方中午發現一部小客車停在路邊,駕駛形跡可疑,員警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卻突然倒車,衝撞警車,還將員警拖行好幾公尺,最後車輛失控,撞上路邊診所的柱子才停下。這名駕駛不但是名通緝犯,車上還搜出毒品及一把衝鋒槍、手槍、40發子彈,宛如行動軍火庫。

更多新聞: 導彈式暴衝撞公車!屁孩無照駕駛車頭全毀 騎士驚險目睹視角曝光

員警vs.嫌犯說,「你身體不舒服啊(稍微暈暈的),需要幫你叫救護車嗎(不需要)。」

白色轎車停在路邊,駕駛座的男子卻一動也不動,員警上前關心,要將他扶下車,沒想到

男子突然抓狂大吼,關上車門,加速倒車,員警被車門卡住,整個人被他拖行好幾公尺,車輛又在路中間迴轉,倒車撞警車,直到整台衝進對面牙醫診所騎樓才停下。

員警合力將人逮捕,查出這名陳姓駕駛,身上就揹了三條通緝案件,而且車上不但有毒品,還搜出衝鋒槍、手槍、和40發子彈。

通緝犯拒檢拖行警衝撞牙醫診所 擁衝鋒槍40發子彈如行動軍火庫

遭撞牙醫診所護理師表示,「不太確定會不會有流彈之類的,會影響到診所或是患者,所以我們當下是把鐵門拉下來,還好那時候沒有患者在。」

牙醫診所無辜被波及,嚇壞民眾,門口的柱子被撞凹,磁磚散落,騎樓4部機車也撞壞。

通緝犯拒檢拖行警衝撞牙醫診所 擁衝鋒槍40發子彈如行動軍火庫

目擊民眾說,「看到警察在跟他搶方向盤,嫌犯一直踩油門,警察被他甩來甩去的狀態,他來一個大迴轉,就瞬間往我這裡衝。」

鼎金派出所長邱中均說,「眼尖同仁發現他在駕駛座左側的扶手箱,置物箱裡面有俗稱水車的二級毒品,安非他命的吸食器。」

被拖行的員警腳部擦傷,幸好沒有大礙,不過嫌犯車上的大批軍火,到底從哪來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找170位旗袍辣妹惹議!「殯葬界蔡依林」說話了 超狂背景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