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/2大傳奇聚首!李維拉合體王建民「夢幻畫面」引美網熱議
MLB名人堂球星李維拉與老隊友王建民開球,勾起無數球迷回憶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熟悉的出場曲《睡魔降臨(Enter Sandman)》響起,MLB名人堂球星、洋基守護神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本次經典賽受邀為台灣巴拿馬之戰開球,在全場球迷歡呼下出場,而負責接他球的不是別人,就是他的洋基老隊友王建民,夢幻畫面曝光後,不僅台灣球迷大受感動,連美國球迷也盛讚「兩位洋基傳奇!」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吞三振怒瞪張進德!張育成還原內幕笑了:打不贏哥哥

本屆經典賽A組預賽昨(8)日盛大開打,晚間迎來地主台灣對決巴拿馬的重頭戲,李維拉蒞臨現場開球,球迷們也熱情鼓掌向這位傳奇球星致敬,最後就在滿場球迷的見證下,與洋基隊老隊友、目前擔任台灣牛棚教練的王建民合作開球,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!

經典賽/2大傳奇聚首!李維拉合體王建民「夢幻畫面」引美網熱議
李維拉、王建民開球夢幻場景曝光後,掀起球迷討論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隨著李維拉、王建民開球的夢幻場景曝光,也在國外球迷間掀起討論,美國棒球網紅「棒球忍者」弗萊曼(Rob Friedman)在推特轉發這段影片,大讚李維拉寶刀未老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說「兩位洋基傳奇!」、「哇!是李維拉和王建民欸」、「真希望能親眼見證這一幕」,也有人說「如果當時國聯有指定打擊,王建民將會成為名人堂的一員」。

經典賽/2大傳奇聚首!李維拉合體王建民「夢幻畫面」引美網熱議
MLB名人堂球星、洋基守護神李維拉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據了解,首度來台的李維拉日前受訪時,曾透露過去常和王建民聊到台灣有多漂亮,如今終於親眼見證寶島之美,很榮幸能來到台灣,也笑說「我是巴拿馬裔,現在又在台灣,我祝福這兩隊!」,隨著比賽落幕,台灣隊終場以5:12吞敗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比照日本國家隊「頂級規格」!林立量身訂製裝備征戰WB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