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爆復合羅志祥!周揚青遭批「道德淪喪」不檢點…曬比基尼辣照反擊
周揚青透露過去穿著曾被批評「道德淪喪」,她終於下定決心,無視外人指指點點,並向粉絲喊話「大方做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網紅周揚青2020年爆料羅志祥慣性劈腿、愛多人運動等行徑,更踢爆出軌對象包括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,重創男方在中國的演藝事業,2人分手後頻傳復合,周揚青PO出19秒影片否認傳聞。日前她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,透露過去穿著曾被批評「道德淪喪」,終於下定決心,無視外人指指點點,並向粉絲喊話「大方做自己,那種自信會讓世界更美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15年前息影…香港女神黎姿首曝原因!談演戲時光掀回憶殺:最美趙敏

中國狗仔日前瘋傳「頂流男星與富二代女友復合了」的消息,讓網友猜測對象正是羅志祥與周揚青,不過,周揚青曬出19秒影片表示,「我一直在找一個人,能鼓勵我、支持我、寵愛我、能讓我專注、能讓我快樂、無條件地愛我,但後來我才意識到自始至終,這個人就是我自己」。

才爆復合羅志祥!周揚青遭批「道德淪喪」不檢點…曬比基尼辣照反擊
周揚青日前飛往峇里島度假,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,改走火辣路線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而周揚青日前飛往峇里島度假,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,改走火辣路線,雪白美肌及傲人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「身材太好了」、「辣得我滿地找水喝」、「羅志祥多少有點不知好歹」、「羅志祥不識貨」。

周揚青
周揚青透露她的穿著曾被批評「道德淪喪」,她決定要忽視外界雜音,跟隨自己的心,學著欣賞自己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周揚青7日再度更新影片,透露周遭的人時刻叮嚀她穿著不能太暴露,「女孩子就該穿得如何如何」、「露了溝就是不檢點」、「有男朋友穿得少就是不守婦道」,甚至有人批評她的穿著「道德淪喪」,她決定無視外人指指點點,跟隨自己的心,學著欣賞自己,並向粉絲喊話「大方做自己,那種自信會讓世界更美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熱舞一半「內衣肩帶突斷掉」!冷靜跳完「表情0變化」網讚:超專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