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功夫》星女郎「黃臉又凹陷」造型大翻車 網狠酸:根本是61歲鰲拜
黃聖依日前出席巴黎時裝週,崩壞的造型讓網友不忍直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0歲中國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《功夫》走紅,清新的外表和清純的氣質使她成為萬眾矚目的「星女郎」,後續卻因與公司的合約問題引發糾紛,解約後自立門戶,和巨力集團副總裁楊子結婚後便淡出影壇。近日她現身巴黎時裝週,臉頰凹陷的模樣和昔日相差甚遠,甚至被網友狠批「撞臉男星徐錦江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甩婚變傳聞「露背殺」走紅毯!39歲星女郎「前V後挖空」網狂讚


《功夫》星女郎「黃臉又凹陷」造型大翻車 網狠酸:根本是61歲鰲拜
網友認為黃聖依臉頰凹陷的模樣長得像61歲男星徐錦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黃聖依日前出席巴黎時裝週,她身穿黑色細肩洋裝搭配黑長靴,然而仔細一看,她臉頰凹陷,但下巴卻很浮腫,膚色蠟黃看不出任何清新的氣息,洋裝的設計也非常詭異,頸部是一個交叉設計,綁帶還有像是紗質布料的木耳邊,除了胸前挖了一個洞外,腰間左右邊也都各挖了一個洞,整體看起來比較像是「睡衣」,大翻車的造型讓網友們都感到傻眼。

《功夫》星女郎「黃臉又凹陷」造型大翻車 網狠酸:根本是61歲鰲拜
黃聖依和昔日的模樣相差甚遠,引發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畫面曝光後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的議論,「她的臉一直有點方,這個圖真的不是角度問題嗎?方得有點過頭了」、「這真的是黃聖依」、「體態也太差」、「她穿得是啥」、「黃聖依長得很像她老公」、「有夠災難」、「造型師怎麼了」、「乍看之下像是男扮女裝」、「自從有人說她長得像徐錦江,就無法直視了」。

事實上,日前黃聖依年近90歲的婆婆登上直播賣手鍊,廠商還宣稱是楊媽媽親手串的,一條要價199元人民幣(約882新台幣),還宣稱「楊奶奶就是黃聖依的婆婆、楊子的媽媽,所以品質肯定有保證」。網友們不禁質疑夫妻二人是不是經濟出問題,「自己帶貨就算了,還讓90歲老媽出來,真的有點太過份了」、「吃相未免太難看了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宮殿豪宅剛開箱!黃聖依90歲婆婆直播賣手鍊 網傻眼痛批用老人賺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