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台灣之光!「羽球一姊」戴資穎登「紐約時代廣場」巨幅廣告牆
台灣「羽球一姊」戴資穎登紐約時代廣場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灣「羽球一姊」戴資穎再次登上國際版面,她的球拍贊助商在BWF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開打之前,為了慶祝品牌成立55週年,特別在紐約時代廣場上的著名巨幕刊登廣告,她本人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這項好消息,讓球迷直呼「台灣之光!」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王建民有多猛?他憶當年「投滿6局無失分」嘆:還有用球數限制


羽球/台灣之光!「羽球一姊」戴資穎登「紐約時代廣場」巨幅廣告牆
戴資穎本月將出戰全英公開賽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
將在本月14日開打的BWF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,而賽事的長期合作夥伴國際羽球品牌VICTOR為了慶祝品牌55週年,也特地將世界羽球女單排名第3的台灣好手戴資穎形象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,除了小戴之外,還包括去年才來過台灣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、前世界男雙第1的印尼雙打好手阿山(Mohammad Ahsan)與蘇堤萬(Hendra Setiawan)等人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戴資穎接受訪問表示「沒想到自己可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,感覺還蠻開心的。自己也已經超過2個月沒有參加國際賽,希望這次到全英能一場一場打出平常練習的內容」。本屆全英公開賽首輪賽事,戴資穎將對上世界排名第21的「韓國二姐」金佳恩,戴資穎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共完成3次奪冠紀錄,分別是2017、18年以及2020年,成為1980年賽事轉為公開賽性質後,女單奪冠次數第2多的選手,僅次於印尼傳奇好手王蓮香的4次。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隊投手群爆險「提前結束」!球評揭「4大敗因」:調度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