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字馬狂搖惹議!啦啦隊改擦澡舞「佛系干擾」 嬌喊:祝大家都看不到
一字馬事件持續延燒,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疑似為了避免爭議,女孩們改成佛系干擾。(圖/翻攝「formosasexytw」、「rosie_01.28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日前超級籃球聯賽SBL的「一字馬事件」持續延燒,場邊啦啦隊身穿熱褲,做出一字馬動作,疑似想干擾球員罰球,引起球迷熱議,就連台南地檢署在幫T1聯盟的球員舉行法治教育訓練時,都提及此事,表示沒有裸露不算犯罪,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疑似為了避免爭議,女孩們改成「佛系干擾」,用大毛巾遮住下半身,引來一票網友哀號「勸那些人少管閒事」、「下次披袈裟來干擾好了」、「這不是我要的formosa sexy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泓志首駕越野上路!爬坡過河開太兇「車牌不見」 網笑:拔牌最基本的

一字馬狂搖惹議!啦啦隊改擦澡舞「佛系干擾」 求酸民不要再罵來罵去
虔虔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,開玩笑回應啦啦隊太火辣會不會干擾罰球,她嬌喊「祝大家都看不到」。(圖/翻攝「rosie_01.28」Instagram)
P. LEAGUE+(簡稱PLG)新竹街口攻城獅,3月5日例行賽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第四節由於夢想家吉爾貝克犯規,讓攻城獅朱雲豪獲得罰球機會,Formosa Sexy的乳儒、少鹽、虔虔站在球框後方,用大毛巾遮住下半身,不斷左右搖臀做出擦澡動作,疑似辣妹牌奏效,朱雲豪第二顆罰球沒進時,女孩們雀躍歡呼,還將影片上傳至官方IG,貼文寫到「請不要再罵來罵去,全部遮起來,佛系干擾」。

更多新聞: 溫碧霞腿開開拍運動片!「炸出絕對領域」洩56歲凍齡秘訣 網酸:肉鬆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