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腿開開拍運動片!「炸出絕對領域」洩56歲凍齡秘訣 網酸:肉鬆鬆的
目前56歲的香港女星溫碧霞,近期在社群上分享她在家運動的影片,引起網友們兩極反應。(圖/翻攝「溫碧霞irenewan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香港女星溫碧霞,過去因演出港劇《封神榜》走紅,現年已56歲的她,在婚後淡出演藝圈,並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近日溫碧霞分享在家中運動的影片,只見她將長髮綁成兩邊辮子,穿著短版背心上衣及黑色短褲,展現出青春氣息,但其中卻有動作讓她疑似走光,露出屁股蛋,網友對該影片看法兩極,有人表示影片濾鏡太強不夠真實,也有網友認為溫碧霞的體態,保持相當完美,對她的身材讚譽有加。

更多新聞: 琳妲「大U領背心」雪白起伏藏不住!冰天雪地洩神秘領域 網急喊:保重身體


穿短褲驚露屁股蛋!56歲溫碧霞曬運動影片 網酸:想看不開濾鏡的真實感
溫碧霞在影片中將長髮綁成兩邊辮子,並穿著短版背心上衣及黑色短褲,展現青春的少女氣息。(圖/翻攝「溫碧霞irenewan」微博)

溫碧霞近日在社群寫下「運動是我保持最佳狀態的秘訣」,並附上居家運動的影片,影片中,她先是扶著細腰做深蹲的動作,接著雙手拿起啞鈴,左右手輪流舉重,表情及狀態都相當輕鬆,最後坐在瑜珈墊上時,先是以坐姿區腿的姿勢面對鏡頭,接著雙腿緩毀向右,再往左側擺動,但在雙腿移動的過程中,短褲疑似讓她走光露出屁股蛋。

穿短褲驚露屁股蛋!56歲溫碧霞曬運動影片 網酸:想看不開濾鏡的真實感
溫碧霞在影片中,做出雙腿張開擺動的運動姿勢,卻意外走光,露出屁股蛋。(圖/翻攝「溫碧霞irenewan」微博)

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反應相當兩極,有網友們認為溫碧霞至今仍保持著完美體態,感到讚嘆不已,「姐姐這狀態好棒」、「姐姐身材沒得說啊太厲害了」、「腿還是一樣好美」,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不夠真實,「假拍吧,都沒馬甲線」、「運動的名義~拍這種擦邊影片」、「好想看看不開濾鏡相機的真實感,那才叫真的健康美」。


更多新聞: 放火憶當年「火玉尊」時期!仍把小玉視為親哥哥 網看哭:希望再合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