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「大U領背心」雪白起伏藏不住!冰天雪地洩神秘領域 網急喊:保重身體
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,與其他啦啦隊成員一同到日本北海道遊玩,五位女神不畏風寒,在滑雪場只穿小背心拍美照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自全球大幅鬆綁防疫政策後,各國機場湧現觀光人潮,許多民眾趁著周末或連假飛出國,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琳妲(林羿禎),與其他啦啦隊成員曲羿、穎樂、凱莉絲、慈妹,一同到日本北海道遊玩,沒想到還沒出門就發生大事,琳妲因身體不適狂吐三次,上機後空姐本來想提醒她要起飛了,琳妲只能無奈提著嘔吐袋表示,「不好意思我吐了」,起飛全程都提著自己的嘔吐物。

更多新聞: 這泡湯畫面太香!4女神濕身飆唱《煎熬》 網羞喊:最後腿開開好好笑

琳妲「大U領背心」雪白起伏藏不住!冰天雪地洩神秘領域 網急喊:保重身體
琳妲出國遊玩前身體不適,上飛機後手中還捧著自己的嘔吐袋,讓粉絲好心疼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雖然身體不適,但愛美的琳妲,當然不會錯過拍美照的好機會,難得五位女神齊聚一堂,大家不畏風寒直接在滑雪場脫去外衣,上身只有單薄的小背心,在冰天雪地中展現魅力,琳妲換上紅色U領背心,渾圓身材呼之欲出,黑白色棋盤格的細肩帶抹胸,十分俏皮可愛,即使生病仍努力展露笑容的琳妲,讓粉絲看了好心疼「身體要保重,下次滑雪記得注意安全」、「旅行最害怕的狀況之一就是身體不舒服,萬幸的是影片裏的蛋姐看起來龍精虎猛」、「水土不服這麼嚴重,照顧好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認有容貌焦慮!雪碧隔3個月又整形 公開駭人過程「靠2手術成混血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