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我遠一點!粿粿揭老公1生理行為無法忍 瞬間牙起來:不用在我旁邊
藝人粿粿分享與老公的婚後生活,自曝最受不了老公1行為,會直接不理人,走到很遠的地方。(圖/翻攝「何荳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前中信啦啦隊成員粿粿(江瑋琳),在去年(2022年)與混血男模老公范姜彥豐登記結婚,並在同年8月產下愛女小粿醬,婚後一家三口生活美滿,粿粿更時常在IG上貼出與老公的放閃照,甜蜜互動令許多粉絲羨慕不已。近日她到藝人荳荳(何紫妍)的YouTube頻道錄影,分享婚後生活,以及夫妻相處之道,粿粿說孩子是兩人的調和劑,發生意見糾紛時,總會先是想到孩子,平常兩人也會一起做家務。唯一最受不了老公的點,就是他會在自己面前放臭屁,讓粿粿心情變暴躁,會自動走到離老公很遠的地方。

更多新聞: 這泡湯畫面太香!4女神濕身飆唱《煎熬》 網羞喊:最後腿開開好好笑

前中信啦啦隊成員粿粿,近日與藝人荳荳分享婚後生活。她說過去與老公有爭執時,都是雙方各持己見,但是有了小粿醬後,孩子就像兩人的潤滑劑,彼此關係變得更和諧,會互相包容還會時刻為孩子設想。

離我遠一點!粿粿揭老公1生理行為無法忍 瞬間牙起來:不用在我旁邊
粿粿與老公平常都一起做家事,如果有一人不想做,就會雙方一起休息。(圖/翻攝「何荳荳」YouTube)

粿粿說,平常家務事都是與老公兩人一起做,如果老公當下想打電動不想洗碗,那就會讓老公去打電動,她去看電視,15分鐘過後再一起做家事,粿粿解釋:「假設傳說一場15到20分鐘嘛!那我也看一個劇,或是就給一個小時,等到我們都完成彼此想做的事情後,再一起去做那件事情。」

離我遠一點!粿粿揭老公1生理行為無法忍 瞬間牙起來:不用在我旁邊
粿粿說最受不了老公放臭屁,不小心的沒關係,但要是故意就會很生氣。(圖/翻攝「何荳荳」YouTube)

粿粿說平時跟老公相處都很融洽,唯一比較看不順眼的時候,是老公很喜歡在她面前「放屁」,粿粿苦笑說︰「因為我是一個很注重香味的人,家裡我各個地方都會有香氛或者是香水,我覺得香味會讓我心情很好,所以相反的,臭味就會讓我很暴躁。」

粿粿說,老公放完還會故意做出很得意的表情,這點讓粿粿超生氣,忍不住抱怨:「你那生理需求我可以理解,但是不用在我旁邊。」表示那種時候心裡會小小生氣,就會不理老公,走到離他很遠的地方,等待味道散去心情就平復。

對於帶小孩過程中,兩人是否有產生衝突?粿粿則回答,滿幸運沒有遇到過,她認為這種事,是自己要取決於怎麼看另一半,老公起不來時,換個角度想對方可能太累了,讓他再休息一下,這種體諒的心態,就會讓自己的心情不會那麼不愉快。粿粿說,自從帶小孩後,老公最大的改變就是打電動時間變少,但是夫妻倆的默契,就是陪小孩練翻身,做一些活動之後,等小孩睡了或是沒事了,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月子中心超棒!混血爸評台生育環境3優勢 大讚:在台灣生孩子比英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