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泡湯畫面太香!4女神濕身飆唱《煎熬》 網羞喊:最後腿開開好好笑
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語芯、紫庭、筠熹、琳妲,日前一邊泡溫泉,一邊挑戰飆高音歌唱挑戰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女孩筠熹、語芯、紫庭,近日合體上琳妲(林羿禎)的個人YouTube頻道,4位女神一邊泡溫泉,一邊進行歌唱挑戰,她們以升Key接龍的方式,飆唱高音神曲「煎熬」,其中,被網友封為「中職最美歌后」、「甜聲精靈」的紫庭,突破極限的高音,讓眾人都驚呼實在太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一字馬干擾SBL罰球挨轟!啦啦隊「認球隊沒在管」 反嗆:少管閒事

語芯、紫庭、筠熹、琳妲4位啦啦隊女神,身穿養眼泳裝泡在溫泉中,進行飆高音比賽,每人接唱一段煎熬的副歌,且要比前一個人的Key更高,才算挑戰成功,過程中琳妲頻頻走音,讓眾人都笑翻,而筠熹則唱到青筋爆起,看起來相當「煎熬」,最讓人震驚的是,紫庭竟順利過關斬將,升Key到在場眾人無法攀比的高度,且看起來相當輕鬆,完全沒有走音的狀況,榮獲本次挑戰冠軍,讓眾人大讚「甜聲精靈」的稱號當之無愧。

甜聲精靈當之無愧!啦啦隊4女神泡湯飆唱煎熬 紫庭超狂高音驚翻眾人
輪到筠熹挑戰時,她奮力的飆高音,竟連青筋都爆起,但仍順利挑戰成功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案情不單純?最美里長陳紫渝失戀怒甩他巴掌 人夫曝1原因甘願被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