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字馬干擾SBL罰球挨轟!啦啦隊「認球隊沒在管」 反嗆:少管閒事
2名LuxyGirls啦啦隊員,穿丁字褲在場邊一字馬暖身,干擾球員罰球,被網友罵爆,卻發文喊少管閒事。(圖/翻攝「LuxyGirls」IG、YouTube「BE HEROES」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PLG的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,日前才因干擾球員罰球挨轟。不料,SBL又傳出於2月26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,彰化柏力力對上台灣啤酒一戰中,2名LuxyGirls啦啦隊員,穿丁字褲在場邊「一字馬暖身」,干擾客隊台啤球員罰球,而被許多網友譙爆,然而LuxyGirls卻在自己官方IG回應:「勸你們少管閒事!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留學生反習遭小粉紅威脅!雪梨大學冷處理 反共網紅:直接提告


暖身干擾罰球!SBL啦啦隊一字馬挨轟 「認球隊沒在管」反嗆:少管閒事
2名LuxyGirls啦啦隊員,背對球員劈腿坐在地上一字馬,疑似讓球員分心罰球沒進,影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「BE HEROES」YouTube)

當比賽進行到第3節剩9秒時,台啤球員蘇柏彰站上罰球線,結果場邊2名LuxyGirls啦啦隊員,背對球員劈腿坐在地上一字馬,讓蘇柏彰疑似「當場分心」罰球沒進。影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批評,「比賽不要那麼低俗」、「真是下流,打球還是牛肉場?」、「這次要換誰出來道歉了?」、「真低級,怎麼不直接對著我來」。

暖身干擾罰球!SBL啦啦隊一字馬挨轟 「認球隊沒在管」反嗆:少管閒事
啦啦隊IG事後喊話,認球隊沒在管,因為一字馬的就是隊經理本人,勸大家少管閒事。(圖/翻攝「LuxyGirls」IG)

然而啦啦隊IG事後仍上傳一段成員暖身影片,直呼「暖身好像比正片精彩,好想放進口袋裡打包帶走」,並且在限時動態強調:「球隊真的沒在管的!因為,一字馬的,就是球隊經理本人,哇哈哈啊哈啊哈哈!」同時LuxyGirls也喊話「勸你們少管閒事」、「看完笑話了沒?大家晚安」,心情似乎絲毫沒有受外界評論影響。



更多新聞: 鋼鐵人領先16分「球員態度差」 鄭志龍喊暫停怒噴:賺點小錢就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