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美式啦啦隊」超猛!辣妹成員「一字馬暖身25秒片」7萬人瘋看
俄羅斯籍成員Natalia被封為「人間芭比」,她熱身的影片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LuxyGirls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美式啦啦隊LuxyGirls由11名正妹組成,去年她們1支在球場上的熱舞片在網路上暴紅,瞬間引發網友關注。近來她們時常受到各個籃球聯盟邀約到場助陣,其中,俄羅斯籍成員Natalia在球場上暖身狂劈腿的影片震撼近6000人,柔軟的筋骨讓網友驚呼「球隊再累都要撐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「美式嘻哈啦啦隊」熱舞影片曝!64秒畫面瘋傳網驚:沒觀眾?

台灣「美式啦啦隊」超猛!辣妹成員「一字馬暖身25秒片」7萬人瘋看
Natalia筋骨非常柔軟,超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倒她。(圖/翻攝自LuxyGirls IG)

LuxyGirls上個月27日在官方IG分享一段影片,啦啦隊成員Natalia身穿螢光黃、粉連身高衩衣,她坐在球場地上先是劈了一字馬,接著雙手撐地,雙腿輪流360度旋轉,又再次一字馬並將身體往前伸展,一雙長腿及凹凸有致的曲線隨著她的動作展露而出,超高的柔軟度讓網友們看了目瞪口呆,PO文也寫下,「暖身好像比正片精彩,好想放進口袋裡打包帶走」。

台灣「美式啦啦隊」超猛!辣妹成員「一字馬暖身25秒片」7萬人瘋看
Natalia一字馬超驚人。(圖/翻攝自LuxyGirls IG)

影片曝光後,吸引近6000人朝聖,網友們激動地在貼文下表示,「太甜了啦」、「這種球隊再累都得撐下去」、「根本美女健身聯盟」、「熱身要足,很重要」。據悉該名辣妹是俄羅斯人,名字叫Natalia,被封為「人間芭比」,堪比熔岩巧克力還甜。除了是啦啦隊的一員外,也是一名模特兒,在她的個人IG上可以看見她不同的平面攝影作品,風格相當火辣。

台灣「美式啦啦隊」超猛!辣妹成員「一字馬暖身25秒片」7萬人瘋看
LuxyGirls日前在球場上干擾球員罰球,引發網友們撻伐。(圖/翻攝自LuxyGirls IG)

事實上,SBL超級籃球聯賽日前邀來LuxyGirls應援,SBL彰化柏力力26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對上台灣啤酒,比賽進行到第3節終了剩下9秒時,2位啦啦隊背身下劈,在地板呈「一字馬」狀上下晃動臀部,干擾球員罰球的舉動,遭到網友狂罵「比賽不要那麼低俗」、「啦啦隊搞成酒店喔?」,引來一片撻伐。
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祭「雙人一字馬」干擾罰球!上下狂扭「惹非議」網看傻:技術犯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