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傳婚變!向佐暴瘦現身直播「撞臉蕭敬騰」 網狠酸:濾鏡開太大吧
向佐被指撞臉蕭敬騰(左圖)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蕭敬騰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9歲女星郭碧婷因飾演青春片《小時代》中一角南湘而獲得關注,清新的氣質吸引不少粉絲支持。2020年她與香港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後,逐漸淡出螢光幕,婚後育有1子1女卻屢傳婚變的消息,向太陳嵐事後曬出全家福照駁斥婚變傳聞,不過婚變消息仍未停止。近日向佐開始投入直播帶貨,眼尖的網友卻意外發現向佐瘦超多,甚至還撞臉「蕭敬騰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隻阿圓遊泰遭鹹豬手「抓腋下逼禁區」 8秒影曝網驚:被吃得有點大


才傳婚變!向佐暴瘦現身直播「撞臉蕭敬騰」 網狠酸:濾鏡開太大吧
向佐(中)近來投入於直播帶貨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向佐日前和好友一起直播,他身穿黑色連帽上衣、黑褲,頭髮也留長至肩膀,笑起來時,臉頰還凹陷,和以往短髮、圓潤的模樣差距有點大,乍看讓人以為是蕭敬騰在直播帶貨,朋友們也調侃他怎麼這麼像蕭敬騰,還假裝要打電話給蕭敬騰。對此,向佐幽默回應「我的唱功,不配說像蕭敬騰。」,而好友還詢問他「嫂子(郭碧婷)呢?」,向佐則笑回「她(郭碧婷)應該在看」,同時對著鏡頭隔空向老婆揮手。

才傳婚變!向佐暴瘦現身直播「撞臉蕭敬騰」 網狠酸:濾鏡開太大吧
網友認為向佐瘦很多,直接撞臉蕭敬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在微博瘋傳後,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,「完全認不出呢」、「他還是別太瘦吧」、「第一眼以為是蕭敬騰」、「瘦下來挺有魅力的」、「他的臉型適合有肉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他不是變瘦了,是相機的濾鏡開太大,才會看起來這麼瘦,「這應該是美顏過度吧?」、「不是他瘦了,是濾鏡開太大」。

事實上,向佐多次被爆出婚內出軌,對此,向佐的母親向太第一時間出面駁斥,甚至多次發長文提及「黑化的魔羯很可怕」,暗指同樣身為摩羯座的郭碧婷與她本人。今年1月郭碧婷和向太生日時,向佐在社群上更新貼文,並對著郭碧婷甜告白「I love you 老婆!」,向太也透露親友一起幫她和媳婦在香港過生日,「家裡熱鬧極了」,用行動打破婚變傳聞。




更多新聞: 62歲林淑容身材不科學!羅時豐凍未條「眼神狂飄移」萬人笑:在看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