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領先16分「球員態度差」 鄭志龍喊暫停怒噴:賺點小錢就跩了
鋼鐵人隊換帥後首場比賽就收獲捷報,然而在比賽勝負已定時,卻出現插曲,總教練鄭志龍怒喊暫停,向球員訓話。(圖/P. LEAGUE+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職籃P. LEAGUE+中,戰績墊底的高雄鋼鐵人隊,日前迎來7連敗,1月7日宣布換帥,由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接掌總教練兵符,並在8日首度率隊出擊就斬獲捷報,成功中止了7連敗。然而在比賽勝負已定時,卻出現插曲,鋼鐵人球員在場上顯得態度不佳,讓鄭志龍直接發怒叫暫停。

更多新聞: 冷到壞掉!體育記者「最冷耶誕」被迫報氣象 厭世站雪地狂抱怨意外爆紅

鋼鐵人1月7日宣布,撤換代理教練洪啟超,改由鄭志龍執掌兵符。隔天8日,就在主場以105比88擊敗來訪的夢想家隊,收下本季第2勝。鋼鐵人第一節就射進7個3分球,追平聯盟單節紀錄,氣勢如虹的鋼鐵人,維持兇猛3分火力,到第三節時便以69比49,拉開20分的領先差距,奠定勝利基礎。

鋼鐵人止7連敗球員態度不佳 鄭志龍照樣叫暫停噴:賺點小錢就跩了
鄭志龍首度執掌兵符出擊,就斬獲捷報,其中不讓球員鬆懈,在超前16分的狀況下,仍喊暫停警惕球員,也獲得球評及球迷讚許。(圖/P. LEAGUE+)

然而到了比賽剩下不到2分鐘時,鋼鐵人雖仍以16分領先,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總教練鄭志龍喊了一個暫停,並對球員說:「各位我不是擔心翻盤,我講的是心態,我們現在什麼隊啊?賺點小錢,就他X屁股就翹起來啦?跩什麼跩?」不斷耳提面命,不讓球員鬆懈,兢兢業業的心態獲得球評及球迷讚許。


更多新聞: 郭泓志見球員感謝信藏洋蔥!親吐小聯盟甘苦 窮到包白飯、辣椒當晚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