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有容貌焦慮!雪碧隔3個月又整形 公開駭人過程「靠2手術成混血娃」
雪碧大方承認深受容貌焦慮困擾,並分享整容的過程,與自身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「性感教主雪碧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有「性感教主」之稱的「雪碧」方祺媛,因性感火辣的身材,再加上大膽奔放的性格,網路人氣相當高。去年底才「進廠維修」、動了三個手術的她,近日又在YouTube頻道上自曝患有容貌焦慮,並分享再次動刀整形的過程,並也呼籲說,人再怎麼整形,都不可能是完美的。

更多新聞: 砸近百萬辦婚宴被放鳥!揪88親友竟過半數沒來 新人看空蕩會場哭了

雪碧過去就不避諱,談論多次整型的經歷,還直呼:「只差沒削骨,什麼都做了!」她也大方承認,由於工作中接觸的女生都很漂亮,自己深陷容貌焦慮的困擾,不想比別人差。為了追求完美的長相,在做了很久的功課後,決定去醫美診所做「天鵝頸」和「鼻溝槽」手術,找醫生了解手術的流程與效果。

雪碧認有容貌焦慮症!分享再度進廠整形2部位 自嘲:根本整型機器
雪碧前往醫美診所,與醫生了解「天鵝頸」手術的效果。(圖/翻攝「性感教主雪碧 」YouTube)
雪碧在做完手術一週後回診拆線,分享恢復過程與心得,並大方透露,後來又用深了雙眼皮和種眉毛。她表示:「我克服不了自己心裡的容貌憂鬱症,我每天都要看很多新一代的美女,我的生活圈是需要整形的。」她也認為人再怎麼整形,都無法達到完美的狀態,那就把不完美的狀態,當作自身特點。
雪碧認有容貌焦慮症!分享再度進廠整形2部位 自嘲:根本整型機器
雪碧表示,由於自身的工作,會接觸到許多美女,讓她也認為,自己也要變得很漂亮。(圖/翻攝「性感教主雪碧 」YouTube)
手術一個月後,雪碧表示非常滿意整形的結果,更自嘲說:「我怎麼恢復得這麼好,根本整型機器」,露出開心的笑容。她也透露,或許只是改變了一點點,但對她來說就是非常大的加分。雪碧也呼籲說,若要做整形手術,必須聽從醫生的建議,自身也必須多做功課,再評估是否要進行療程。

更多新聞: 挺過婚變風波…連千毅送娜美妻「215萬賓士」放閃歡慶10週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