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過婚變風波…連千毅送娜美妻「215萬賓士」放閃歡慶10週年
連千毅和老婆娜美(右圖左)在一起邁入第十年,在生日這天送上賓士車大禮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老婆「真人版娜美」石帕玉結婚多年,卻在去年傳出婚變傳聞,引來外界議論,雙方隔空放話一段時間後,才宣布兩人已達成協議「回歸正常家庭生活」,婚變風波才慢慢落幕。連千毅今(5)日發文歡慶老婆生日,還送上215萬賓士EQA 250給老婆當生日禮物,感謝對方這些年來的付出「辛苦了!祝你生日快樂」。

更多新聞: 連千毅9年婚姻拉警報!娜美妻遭起底「曾是PTT表特板女神」

連千毅5日在臉書發文,曬出一系列替老婆慶生的照片,感性寫道「今天是老婆、娜美的生日、訂了輛珍珠白的EQA 250給老婆當生日禮物,大牌選3355、這是我們在一起、邁入第十年!」,他也不忘感謝老婆這些年來對家庭的付出,「謝謝你對兩個寶貝兒子的疼愛,對這個家庭的付出、辛苦了!祝你生日快樂」。

連千毅
連千毅(圖右)和老婆娜美在一起邁入第十年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也湧入留言祝福石帕玉生日快樂「嫂子。 生日快樂」、「闆娘生日大快樂!」、「嫂子生日快樂,ㄧ家平安幸福快樂」、「感謝連董,祝娜美姐生日快樂」、「美女配名車,生日快樂哦」,連千毅除了感謝親友們的祝福外,也有感而發說「時間過得很快、一眨眼就快10年了」。據了解,賓士EQA 250正式售價為215萬,為賓士旗下純電子品牌純電子品牌Mercedes-EQ推出的作品。

連千毅
連千毅送上賓士大禮,感謝老婆娜美這些年來的付出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連千毅過去靠著獨特叫賣風格闖出名堂,每次開直播都湧入大批粉絲觀看,然而後續卻鬧出一系列爭議,包括涉犯詐騙、組織、恐嚇、槍砲等罪遭徒刑7年,還與另一名YouTuber「勾惡」鬧出直播主之亂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近來作風變得低調許多。

連千毅
連千毅送給老婆娜美的賓士EQA 250,正式售價為215萬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更多新聞: 連千毅遭重判7年神隱!悄開新帳號曝近況 網驚:蓋土地公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