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節目陰謀論?百靈果剪輯師揭「麻吉弟弟遭羞辱」真相 網怒:踐踏尊嚴
YouTube頻道「百靈果News」的節目御用剪輯師Stephen,過去曾與中國選秀節目合作,而他近日爆料了麻吉弟弟,當年遭中國選秀節目羞辱細節。(圖/翻攝「百靈果New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不少台灣藝人會積極赴海外演出,提高曝光率,藉以拓展國際市場,但也可能面臨許多挑戰。12歲就發唱片出道,現已成年的「麻吉弟弟」周立銘,2019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海選,最後因選唱自己16年前的兒時舊作〈劈哩啪啦〉,被觀眾批「沒有長進」,慘遭到導師鄧紫棋淘汰,事後麻吉弟弟在臉書發文,提到是應節目要求引發熱議,而時隔4年,近日Youtube頻道「百靈果News」在訪問自家御用剪輯師Stephen時,意外發現他竟是這一切的幕後推手,Stephen在訪談過程中,也詳細重述了當年麻吉弟弟在節目中,如何被對待,網友得知內幕後,更怒罵節目:「根本踐踏尊嚴!」

更多新聞: 29歲小賈斯汀巡演突喊卡!「瘦成枯骨」病容近況掀2億粉不捨:太慘

YouTube頻道「百靈果News」近日訪問了節目御用剪輯師Stephen,沒想到平時躲在幕後幫忙剪片的他,居然有著不平凡的過往,Stephen在影片提及,自己曾在中國接案,2019年曾與中國選秀節目合作,幫忙找台灣人參加海選,他找的人當中,包含了12歲便發片出道的「麻吉弟弟」周立銘,但當年麻吉弟弟被製作單位以「長那麼大了,大家認不出來」為由,要求他唱舊作〈劈哩啪啦〉,雖然麻吉弟弟認為,自己出歌無數感到無奈,但還是選擇尊重製作單位,配合節目效果,未料卻因這首舊作,被觀眾批評「沒有長進」,一旁的Ken聽了之後,驚呼:「就是要踩著台灣人往上走!」

中國節目陰謀論?百靈果剪輯師揭麻吉弟弟遭羞辱真相 網怒:踐踏尊嚴
Youtube頻道「百靈果News」的節目御用剪輯師Stephen,透露自己是麻吉弟弟當年參加海選的推手,他也在訪問中透露節目組的過份行為。(圖/翻攝「百靈果News」YouTube)

Stephen提到更讓人火大的是,在麻吉弟弟被淘汰回到休息室後,節目組帶著攝影機前來,問他想不想平反,還表示導師鄧紫棋想要給他一個機會,如果麻吉弟弟去求她,最後得到了麻吉弟弟向鄧紫棋雙手合十,拜託求過關,但仍被鄧紫棋殘忍拒絕的畫面,Stephen重現當年的內幕細節後,Ken和凱莉都直喊:「這就是羞辱他欸!」

中國節目陰謀論?百靈果剪輯師揭麻吉弟弟遭羞辱真相 網怒:踐踏尊嚴
周立銘2019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海選,最後卻因唱了兒時舊作慘遭淘汰,但事後卻爆出,是因應節目組的要求。(圖/翻攝「百靈果News」YouTube)

而在這集影片播出後,麻吉弟弟當年上節目的遭遇,也讓不少網友感到憤慨,「早就聽說很多選秀節目很黑暗,沒想到會賤得那麼徹底」、「麻吉弟弟真的超慘,一開始看其實就多少知道肯定就是被當效果踩頭了」、「麻吉弟弟的故事也太令人心疼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10年感情告吹被傳「有小三介入」惹議 陳零九鬆口吐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