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感情告吹被傳「有小三介入」惹議 陳零九鬆口吐心聲
陳零九日前宣布與交往10年女友呼呼分手,引來外界熱議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男子團體「五堅情」成員陳零九與女友呼呼交往10年,雙方卻在2月中旬共同在IG曬出「全黑圖」宣布分手消息,由於消息太過突然,引來外界揣測聲浪,甚至傳出有小三介入的消息傳出。對此,陳零九今(6)日在五堅情香港演唱會慶功宴時,鬆口分享這陣子的心情,也坦言雙方到現在都還有聯繫。

更多新聞: 10年愛情結局剩全黑底圖 呼呼分手陳零九2天喊「我愛你寶貝」洩心聲

陳零九在慶功宴上談到近況時,坦言他現在就是專注在自己身上,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「我從這兩年就開始有一點迷失自己,工作有點太累,都沒有自己的時間空間好好休息」,現階段會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,目前的心情狀態是很平靜的。

陳零九
男子團體「五堅情」在香港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有沒有機會復合呢?陳零九並未把話說死,認為感情的事情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,「那當然很多時候是會有很多壓力的」,感謝外界的關心,另外也鬆口透露雙方到現在都還有聯繫。另外對於外界傳出感情有小三介入的消息時,陳零九坦承有看到網友的討論,但他僅回應雙方都是好朋友「沒有小三」,也提到真正知道實情的,其實也就只有身邊這群朋友,不希望感情生活被過度放大。

陳零九
陳零九與交往十年女友呼呼分手,引來外界關心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回顧陳零九、呼呼分手,兩人2月19日共同在IG發文,寫道「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,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,也承受了很多壓力,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,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」,希望外界能給他們多一點時間與空間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如今陳零九出面分享近況,也讓擔心兩人的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

陳零九
陳零九說現階段會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更多新聞: 擠下Jennie接新代言!韓韶禧1留言「打臉自己」粉絲笑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