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! 1名遊客嗆傷送醫
礁溪老爺酒店晚間傳出火警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在今(9)日晚間7時許傳出火警,陣陣濃煙飄進市區,據了解,疑似是地下室餐廳用火不慎,造成煙囪排煙管著火,目前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災,有1名遊客嗆傷送醫,業者表示現場也趕緊先疏散旅客,至於今日入住人數還有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赴日拜會半導體設備大廠 爭取投資高雄「攜手拓展全球市場」

消防隊於晚間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立即前往現場,現場為地下室廚房排油煙管冒煙,發現地下一樓廚房油鍋起火,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,晚間7時42分左右火勢初步受到控制,並執行排煙作業,不過8時8分左右,濃煙又沿著廚房的管線傳輸到1樓造成飯店另一側大廳又傳出火苗寄,消防人員持續灌救中。

據了解,現場無人受困,有1名遊客嗆傷送醫,業者表示,會協助安排原本住宿旅客到附近還有空房的旅館暫時安置。


快新聞/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! 現場緊急疏散旅客
地下一樓廚房油鍋起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快新聞/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! 現場緊急疏散旅客
消防人員前往救災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快新聞/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! 現場緊急疏散旅客
現場煙霧瀰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總統尹錫悅3/16將訪日 與日相岸田文雄會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