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/李維拉啟程返紐約 豎大拇指誇讚旅程棒「台灣謝謝你」
李維拉晚間返回紐約,豎大拇指讚,「旅程非常棒!台灣謝謝你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昨(8)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,副總統賴清德也到現場與名人堂球星李維拉一同開球,李維拉晚間搭機返回紐約,被問及對這次的旅程有什麼感覺,他豎起大拇指回應,「非常棒!台灣謝謝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王建民有多猛?他憶當年「投滿6局無失分」嘆:還有用球數限制

WBC經典賽,A組預賽於昨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,開球的部分除了副總統賴清德、名人堂球星李維拉投球外,「恰恰」彭政閔、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捕手。

賴清德昨晚說到,李維拉與台灣之光王建民都曾在美職紐約洋基隊當隊友,也是洋基隊的勝利方程式,打擊者都打不到他們的球,另外,他也歡迎李維拉到台灣,讓李維拉感受台灣球迷的熱情,「能和李維拉同台開球非常榮幸」。


李維拉晚間返回紐約 豎大拇指讚:旅程非常棒!台灣謝謝你
李維拉幫球迷簽名。 (圖/民視新聞)


李維拉今日晚間將返回紐約,當球迷請他簽名時,他均來者不拒,態度非常親切。有記者問他,對於這次的旅程有什麼感覺,他豎起大拇指回應,「非常棒!台灣謝謝你」。


李維拉晚間返回紐約 豎大拇指讚:旅程非常棒!台灣謝謝你
李維拉晚間返回紐約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地主優勢沒用?這棒球強國更慘 曾經意外「7局被扣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