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黑幫大規模春酒、出殯氣燄囂張 台中警祭「全天候」掃黑捍衛公權力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日前台北市黑幫高調辦春酒,讓警政署震怒,9日台中市也有竹聯幫元老級人物出殯,聚集了各幫派大老,為了展現打擊犯罪決心,台中市警方9日晚間,立刻針對黑道份子出沒場所,大規模臨檢酒店、夜店,強調要「全天候」掃黑,不容許公權力被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「爸爸還在裡面!」 2姊弟受困火海獲救 父不幸喪命

員警全副武裝,來到夜店門口,整隊集合,進到夜店,一一核對酒客身分,包廂每個角落都不放過。

同一時間,兵分多路,酒店內,除了包廂,走廊上,穿著清涼的辣妹,也謹慎查驗,會這麼大陣仗,就是因為日前台北市,黑幫春酒,場面高調浮誇,9日白天,台中也有竹聯幫元老級人物出殯,聚集各方大老,警方為此執行威力掃蕩,365天全天候掃黑。

全台黑幫大規模春酒、出殯氣燄囂張 台中警祭「全天候」掃黑捍衛公權力

台中市第六分局分局長賈立民說,「近期黑道幫派舉辦餐會高調炫富,造成社會不良觀感,一連幾天警方在全國各地,舉行威力掃蕩的專案,9日晚間也由本人親自率隊,到轄內有滋事疑慮的場所,執行高強度的擴大臨檢,以及重要路段的指定路檢。」

9日晚間,台中市警方在特定娛樂場所,並沒有查獲不法情事,不過路檢部分,有所斬獲。

員警表示,「你那個一顆一顆的結晶體,就不對了啊,那是什麼東西,(什麼什麼東西)。」

面對員警詢問,男子先是裝傻,隨後拿了張紙,就想呼嚨過去。

全台黑幫大規模春酒、出殯氣燄囂張 台中警祭「全天候」掃黑捍衛公權力

掰不下去,最後只好認了,因為男子口中的藥丸,其實就是K他命,另外車內乘客,也被搜出K菸、K盤。

員警說,「為什麼會白白的那是什麼,你為什麼把它彈掉啦,你剛剛為什麼把它彈掉啦。」

另一頭,駕駛遭盤查過程,一個小動作,立刻被員警銳利雙眼盯上,他自知騙不了,才無奈認了。

員警表示,「這是什麼你自己拿,這是什麼(這菸),K菸嗎(對)。」

分局長親自帶隊,威力掃蕩,壓制黑幫氣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綠能弊案 雲林議長沈宗隆200萬元交保、前執行長遭收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