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釋安、徐新洋誰表現好? 胡瓜隔空抱怨徐乃麟這件事情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郭南宏、SNG 新北報導

金鐘主持胡瓜,近來栽培兒子胡釋安和徐乃麟兒子徐新洋,擔任節目固定班底。今天(3月10日)受訪隔空抱怨徐乃麟「都不找安安上節目」。白色情人節前夕,還特製「胡瓜肌肉抱枕」,送給另一位固定班底楊繡惠,祝她早日找到心儀對象。

更多新聞: 迷信媽狂找寵物溝通!貓咪「神回1句」猛吐槽…網全跪:第一次信了

親自送上印著自己照片的肌肉抱枕,給老朋友楊繡惠。兩人過去拍婚紗、演夫妻檔樣樣來,胡瓜選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浪漫一下。

胡釋安、徐新洋誰表現好? 胡瓜隔空抱怨徐乃麟這件事情

金鐘主持人胡瓜vs.固定班底楊繡惠說,「她一定可以找到她心儀的對象,可是爸爸媽媽的關心可以不要管太多,所以我才覺得送個抱枕溫暖一下,因為她在我們節目也是,非常盡心盡力(很努力),她是我們很多後生晚輩,值得學習的一個前輩。」

胡瓜說的後生晚輩,包括已經是固定班底的帥氣兒子胡釋安,以及徐乃麟兒子徐新洋,過去徐乃麟說,以他和胡瓜的革命情感,胡瓜絕對會照顧徐新洋,胡瓜也不免俗被問到誰表現比較好?

藝人徐新洋vs.胡釋安vs.胡瓜說,「他們兩個一樣好,那爸爸有不一樣好唷,易子而教嘛,我新洋會指導他,那安安去那邊,呃乃麟啊,就會比較自私一點看都不看,你去過他節目嗎沒有耶,連找都沒找過!看到沒有,這就是彼此父親不一樣。」

瓜哥隔空噹乃哥,全場笑翻,不過身為電視圈前輩,做節目還還是求新求變。不只錄影走出棚內,甚至為了拉動上百公斤輪胎,傷到腰部椎間盤移位,治療兩週才好。但胡瓜更感嘆,節目礙於版權不能唱歌。

胡釋安、徐新洋誰表現好? 胡瓜隔空抱怨徐乃麟這件事情

金鐘主持人胡瓜說,「如果能夠唱歌,何必走到戶外,在那邊做沙龍做狗做這些呢,如果能做為什麼做一季休息一季,除非政府出來干預啊,這個5年前,我就喊過了,但是沒人理我們啊,我在節目中也講過也沒人理,其實政府是應該要出來協調,才能救台灣的綜藝節目,做的時候一定要收取合理版權費。」

胡瓜自認節目開出紅盤,就是觀眾給他最大的肯定,也呼籲不是外國和尚會念經,台灣軟實力還是很強,政府應該更多點協助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點歡樂送加購塑膠袋!店員「這裝法」她傻了:那我幹嘛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