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翹孤輪逆向還闖燈 耍帥過頭荷包GG了!

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車來車往的馬路上,竟然有騎士「翹孤輪」。基隆有名騎士,日前傍晚在一處大的十字路口,不僅逆向還單輪騎車,還疑似闖紅燈,不少民眾目睹直呼太誇張,也把影片提供給警方。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找到車主,將會依法舉發,危險駕車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。

更多新聞: 高調辦春酒太囂張!黑幫還嗆沒帶身分證 「分局長放話一句」小弟秒道歉

路口車來車往,一名騎士,從左側飛快竄出,畫面拉近一點,發現他起步加速後,竟然翹孤輪,引來過馬路的民眾側目。

黑衣男子猛催油門,改裝機車還發出巨大引擎聲,轟隆隆,他不僅疑似搶快闖紅燈,還逆向行駛,誇張一幕,全被後頭民眾拍下PO網。地點就在基隆愛三路、仁二路口,週一下午5點多,這名年輕男子,騎機車行經基隆鬧區時,愛現炫技,翹孤輪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影片,要對他依法開罰。

騎士翹孤輪逆向還闖燈 耍帥過頭荷包GG了!

基隆第一分局忠二所副所長楊智翔指出, 「經查明駕駛人後依法通知到案,並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第43條,危險駕車舉發,約制駕駛人不得再犯。」

年輕人耍帥搏眼球,騎機車逆向、翹孤輪等危險駕駛行為,最高罰2萬4千,吊扣牌照半年,騎士還得出席道安講習,如果再犯將沒入車輛。

騎士翹孤輪逆向還闖燈 耍帥過頭荷包GG了!

基隆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說,「如果確定有闖紅燈的部分,我們也會依照道交條例來跟他開罰,開罰1800到5400。」

警方掌握車主資料,已經通知到案說明,男子鬧區翹孤輪,罔顧他人安全,這下荷包也將大失血。

更多新聞: 桃警取締改裝噪音車 意外攔檢竊車女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