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調辦春酒太囂張!黑幫還嗆沒帶身分證 「分局長放話一句」小弟秒道歉
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五星酒店舉辦春酒,還找來辣妹、超跑助陣,高調作風讓警方震怒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竹聯幫仁堂旭仁會、明仁會,近來接連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飯店,高調舉辦春酒,更請來170名辣妹迎賓,門口還放千萬超跑,但卻拒絕警員在門口盤查,引起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長陳金城震怒,警方不僅加強盤查之外,有黑幫份子還故意不配合,還搶警方說沒帶身分證,讓分局長陳金城放話,「沒帶身分證在那邊五四三的,通通帶回去查」,讓部分現場黑衣人立馬道歉,也乖乖掏出身分證明。

更多新聞: 惡霸欺負街友路人會救嗎?妹子見義勇為秒出面喝止 網讚:台灣人很善良

竹聯幫明仁會,高調在中山區大直五星酒店舉辦春酒,不僅席開78桌,還找來大咖藝人開唱,甚至安排170名辣妹在門口迎賓,而飯店門口則高調停靠千萬超跑,陣仗之大引起民眾注意。對此,中山分局立刻做出應對,當天動員警力前往盤查蒐證,將門口170名迎賓辣妹驅趕至會場門口,且針對進入會場的人員進行盤查,沒想到飯店竟拒絕警員,在門口設置盤查點。

太囂張!黑幫明仁會春酒分局長「狂吼飆罵」  放話1句小弟秒低聲道歉
酒店外170名辣妹及千萬超跑的迎賓大陣仗,引起民眾及中山分局的注意。(圖/警方提供)
中山分局長陳金城勃然大怒,向飯店表示,如果不願意配合就針對周遭加強管制,最後中山分局警員在門口進行蒐證,針對進入人員必須出示身分證,若沒帶就不得進入。現場一度發生警員還沒盤查完,就有人想偷跑離開,讓警員高聲喝止:「你不要走,身份還沒查完!」,而陳金城更大聲下令:「沒有身分證,都帶回去派出所!」並放話:「沒有身分證,在那邊五四三的,通通帶回去盤查!」,才讓部分現場黑衣人立馬道歉,也乖乖掏出身分證明。
太囂張!黑幫明仁會春酒分局長「狂吼飆罵」  放話1句小弟秒低聲道歉
警方在門口一一盤查參加者,是否有攜帶身分證,若沒帶還不配合者,統一帶回警局。(圖/警方提供)

更多新聞: 形跡太可疑!滑板弟搭台鐵不給驗票 飆罵副站長「沒權力」遭拒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