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興幫派高調囂張辦春酒 拚知名度? 警界震怒大力掃蕩

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

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與明仁會,近日連辦兩場春酒,加上太陽聯盟,等於6天有3場黑道春酒,由於現場名車雲集,還高調請來美女接待,讓警界高層震怒,展開全台大掃蕩,其中,中山分局和北投分局都分別起獲黑槍,打擊黑幫囂張氣焰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綠能弊案 雲林議長沈宗隆200萬元交保、前執行長遭收押

警方直搗黃龍,一個房間、一個房間展開搜索,疑似擁槍男子只能躺在床上束手無策!

中山警方局前往新北市林口和汐止,一舉查獲毒品分裝廠,及改造槍枝!

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人嘉說,「絕不容許黑幫挑戰公權力,打擊黑道分子將絕不手軟,將全力打擊肅清,持續深入打擊幫派犯罪。」

新興幫派高調囂張辦春酒 拚知名度? 警界震怒大力掃蕩

不只黑幫藏匿地點,中山警方7日開始更連日,掃蕩黑道圍事場所,直到10刀共起獲毒品6人、通緝7人、竊盜2人、酒駕3人、妨害風俗1人!

警方強力掃蕩黑槍毒品,背後最大原因就是近日黑幫作風,實在囂張!

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大直萬豪酒店,高調安排170名旗袍辣妹站迎賓送客,惹怒警方,黑幫內部也傳,花數百萬元辦春酒,儘管被掃蕩一波,但知名度也賺到了,但也有人認為,每年都會辦春酒,百桌而已,都很低調,呼籲年輕人別鬧了!

新興幫派高調囂張辦春酒 拚知名度? 警界震怒大力掃蕩

知情人士指出,「不滿大家一定是會不滿,因為你一人影響到所有的團隊,其他堂口也不能辦,被迫全部要改期或暫緩取消。」

北投警分局,也加入掃蕩行列,起獲改造手槍2枝、子彈11顆等不法事證,據了解新幫派分子多半經營博弈詐騙和毒品,生意有賺頭,出入開名車,如今高調辦春酒,不僅有其他幫派看不下去,也引來警方大掃蕩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信義區公寓清晨火警! 2姊弟受困5樓救出、父親房內成焦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