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釀「鯊」機!比基尼妹海邊戲水突驚叫 上岸僅剩單隻手臂畫面曝光
15歲少女凱蘭3月6日,到巴西伯南布科州皮達德海灘戲水時被鯊魚咬傷,由於傷勢嚴重,最後面臨左手臂截肢的命運。(圖/翻攝「98FMNatal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到海邊戲水時,除了要防止溺水外,還要視水域避免海中生物的傷害。3月6日一名15歲少女凱蘭(Kaylane Timóteo Freitas),到巴西伯南布科州(Pernambuco)的皮達德海灘(Piedade Beach)戲水,沒想到穿著比基尼在海中玩水的她,突然發出一聲尖叫,眾人急忙前去將她救上岸,把凱蘭拉至岸邊時,才發現她的腹部、手臂和大腿,都出現大面積的咬傷,原來她在海中遭到鯊魚攻擊,上岸時,左手臂呈現快斷掉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沒在怕?勇犬跳海大戰「3.6m雙髻鯊」遊客目擊全嚇傻:快逃呀

海灘釀「鯊」機!比基尼妹海邊戲水突驚叫 上岸僅剩單隻手臂畫面曝光
凱蘭被鯊魚攻擊後發出尖叫,熱心民眾下水救援,才發現她已被鯊魚攻擊全身浴血。(圖/翻攝「98FMNatal」推特)
15歲少女凱蘭3月6日,到巴西伯南布科州皮達德海灘戲水時被鯊魚咬傷,當她發出慘叫到被救起時,已經傷勢相當嚴重,送醫後還需面臨左手臂截肢的狀況,網路上也流傳多段她被攻擊後的畫面,而其實凱蘭被攻擊的前一天,才有名14歲少年也在附近受到鯊魚攻擊,左大腿被咬下一大塊,最後也是被迫截肢。
海灘釀「鯊」機!比基尼妹海邊戲水突驚叫 上岸僅剩單隻手臂畫面曝光
當地人員透露,該沙灘早在2021年就已被列為禁止游泳的沙灘,但是還是有很多民眾冒險下水遊玩。(圖/翻攝「98FMNatal」推特)
據悉,事發的海灘過去就屢傳鯊魚攻擊事件,早在2021年就已被當局列為禁區,救難人員阿爾維斯(Marcelo Alves)無奈地說,還是有很多人下海玩水,導致多起鯊魚攻擊慘案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YTR第一人!酷炫帶女友住星國夢幻海底飯店 一晚6萬和鯊魚共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