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榮耀》第2季將上線! 「惡女」林智妍曬燦笑照喊:今天是涎鎮的日子
林智妍曬燦笑照喊,「今天是涎鎮的日子」。 (圖/取自林智妍IG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知名韓劇《黑暗榮耀》第2季將於今(10)日下午4時上線,許多劇迷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。於劇中飾演「惡女」的林智妍,稍早也透過IG曬出燦笑照片喊到,「涎鎮(劇中飾演角色),今天是你的日子」,宣告「涎鎮」即將回歸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有夠拚!拉100公斤輪胎椎間盤錯位 回憶驚悚過程:差點坐輪椅

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將於今日傍晚上線,Netflix稍早公開了第9集開頭前3分鐘的內容,讓劇迷期待不已。編劇金銀淑先前與劇中女主角宋慧喬一同出席活動時曾透露,文同珢(宋慧喬 飾)想往復仇成功的方向發展,但結局還是要請大家自行觀看。

而在劇中飾演「惡女」的林智妍今日也透過IG曬出「燦笑照」喊到,「涎鎮(劇中飾演角色),今天是你的日子」,並附上《黑暗榮耀》第二季的播出時間,預告「涎鎮」將於今日回歸。該貼文一出後,網友也喊到,「超期待」、「我現在好興奮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韓航空班機起飛前發現2枚子彈 急疏散230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