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搖片被挖出!林襄辣穿馬甲遭酸「難怪孫生要分手」 她不客氣霸氣回擊
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的成員林襄,近日被網友挖出先前拍攝的跳舞影片,不料下方卻有酸民留言,讓她霸氣回嗆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身為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的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長相及傲人身材,因此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日前她更是與中職啦啦隊共組「經典女孩」,並於世界棒球經典賽上,賣力替台灣隊應援,引起一波熱烈討論,不料,林襄近日被網友挖出,2支以前拍攝的TikTok跳舞影片,而其中一支被酸民大嗆「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」,讓林襄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白費心血!瑞典人花數小時剷積雪「隔天秒回溫」 他怒:超級煩人


15秒狂搖片被挖出!林襄穿性感馬甲遭酸「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」 她霸氣回擊
林襄身穿性感黑色馬甲,並在浴室大跳咚咚舞蹈,讓網友們看得鼻血直流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TikTok)

林襄在2021年時,以兩種不同風格的裝扮,大跳熱門舞蹈「咚咚舞」,吸引不少粉絲觀看,其中她更是身穿黑色性感馬甲,將傲人身材完美顯現出來,讓網友們看到後,忍不住大讚「太襄了」、「性感到不知道該怎麼讚美了」、「這件戰衣真狂」等,然而卻也有酸民直喊「誰會沒事在家穿這樣?故意的吧」,讓林襄看到後,霸氣回擊「嗯啊,怎樣」。


15秒狂搖片被挖出!林襄穿性感馬甲遭酸「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」 她霸氣回擊
林襄換上一套白色洋裝後,以俏皮神情再度熱舞,卻引來網友攻擊。(圖/翻攝「95_mizuki」TikTok)

而另一支影片,則是林襄身穿一襲白色寬鬆洋裝,賣力大跳咚咚舞,並不時露出俏皮神情,讓網友們紛紛笑喊是「激動版」,沒想到又有酸民前來留言,表示「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」、「厲害,動作完全不在拍子上」等,讓林襄無奈留言「無聊」、「有人在乎嗎」,展現出不受酸民影響的心情。



更多新聞: 好有禮貌!台灣人被插隊仍保持心平氣和 越南正妹讚:很有包容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