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台東「辣穿洞洞裙」洩完美比例!2自拍曝心情網暈:女神好美
楊謹華近期以一身休閒穿搭「白T配上洞洞裙」現蹤於台東,昨(9)日曬出自拍照,網友一看狂讚「女神超美」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楊謹華上個月度假模式大開,飛到泰國旅遊,以火辣「露背殺」出現在街頭,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,近期以一身休閒穿搭「白T配上洞洞裙」現蹤於台東,昨(9)日曬出自拍照,網友一看狂讚「女神超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5個月孕肚冒子母線!「單穿內衣」對鏡自拍網讚:最美媽咪

楊謹華昨(9)日在社群平台臉書及IG發文表示「不用懷疑這麼美的天空,配上美麗的心情,就是在台東,這個時候天氣是非常舒服的,讓屬蛇的我都不想冬眠了」,還特別標註「真心愛台東」,並曬出自拍美照。

楊謹華台東「辣穿洞洞裙」洩逆天長腿!2自拍曝心情網暈:女神好美
楊謹華到台東遊玩,張張自拍都露出燦爛笑容,好心情完全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楊謹華身穿白灰色寬鬆T恤,搭配編織洞洞裙,隱約透出膚色小腿,雖然藏住美腿,但仍可看出完美的身材比例,張張自拍都露出燦爛笑容,好心情完全藏不住,貼文一出,林心如和陳嘉樺回應「美」、「美麗的天空配上美麗的心情,最重要的人也好美麗啊」,粉絲也狂讚「天氣真好~人也好美~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女神好美」、「太漂亮啦」、「那麼美的意思⋯」。

楊謹華台東「辣穿洞洞裙」洩逆天長腿!2自拍曝心情網暈:女神好美
楊謹華身穿白灰色寬鬆T恤,搭配編織洞洞裙,隱約透出膚色小腿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楊謹華上個月到泰國旅遊,也到曼谷當代藝術館看展覽,看似休閒穿搭藏有「露背殺」小心機,轉身洩大片美背,另一張在街頭隨意撩起長髮,同樣也是露出裸背,相當吸睛,回台後穿搭相較之下變得保守。

楊謹華台東「辣穿洞洞裙」洩逆天長腿!2自拍曝心情網暈:女神好美
楊謹華在泰國化的休閒穿搭藏有「小心機」,露背殺超撩人。(圖/翻攝自楊謹華臉書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愛犬見「朱碧石」崩潰吠叫!嚇到「漏尿狂逃」49秒搞笑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