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觀光大使! 金馬影后陳淑芳與粉絲相見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南觀光大使、金馬影后陳淑芳,今天在台南舉辦簽書會與粉絲相見歡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出席和陳淑芳座談,送上台南特色農特產品,感謝她有新作品,就都會回到「娘家」台南,可說是台南的最佳粉絲與最佳宣傳大使。來聽聽兩人的趣味對話。

更多新聞: 華麗變身!中性港妞改造「粉紅公主風」大崩潰 網笑:反差好震撼

金馬影后陳淑芳說,「安平追想曲、赤崁樓之戀還有虱目魚的滋味,還有很多啦,說緣分是孤味(電影)結的。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「我是說拍戲是一部份,但是拍戲之後,結合緣分又是另回事。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淑芳阿姨許多部作品都與台南有關,因此結下不解之緣,非常欽佩她在工作上的認真精神,期盼有更多作品,繼續與台南的緣分。

黃偉哲也邀請她明年台南400,共襄盛舉,淑芳阿姨逗趣表示,只要一通電話立刻飛來,金馬影后陳淑芳分享精彩人生故事,也不忘再大推台南風光,希望透過其精彩生動的分享,將更多粉絲帶來台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經典賽絕對不能輸!台南市祭抗荷利器:鄭成功台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