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款待!屋主阿嬤端一大鍋芋頭米粉餵食 裝修師傅感動:想起我阿母
屋主阿嬤熱情款待裝修師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體型比較大的孩子或是寵物,在網路上總會被形容是「阿嬤養大的」,就是因為很多阿嬤總會擔心家人肚子餓,隨時都能端出豐盛的料理餵飽大家。最近有一名裝修師傅在施工期間,受到屋主阿嬤熱情款待,把他當成自己人在疼,煮了一大鍋芋頭米粉,讓他感動直說「想起我的母親」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正名「台灣」 陳文成基金會調查:民視新聞堅持使用「台灣隊」

一名裝修師傅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為新北市的客戶施作中古屋翻新,正在進行拆除工程,午飯才剛吃完沒多久,下午2點多屋主阿嬤就端來一大鍋香噴噴的芋頭米粉,他在貼文中寫下「吃點心了,今天的點心有濃濃阿嬤古早味,吃在口裡感動在心裡」。

溫暖款待!屋主阿嬤端一大鍋芋頭米粉餵食 裝修師傅感動:想起我阿母
師傅充分感受到屋主阿嬤的溫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鍋子裡有蔬菜、有軟綿的芋頭,一大鍋料裝滿滿,完全沒有在怕人家吃,師傅在留言處補充,這道料理讓他想起母親,而且一大鍋量真的很多,雖然根本吃不下,但還是很感激地開吃,非常感謝屋主阿嬤。

一鍋古早美食充滿人情味,許多網友留言大讚「阿嬤人真好」、「這就是傳說的阿嬤覺得你還餓」、「阿嬤煮的東西就是好吃」,另外也有人說「我媽媽也會煮飯給來家裡裝潢的師傅吃,也順便煮給在隔壁工作的師傅」、「我小時候我家裝修,我母親也會傳點心給師父吃」。

溫暖款待!屋主阿嬤端一大鍋芋頭米粉餵食 裝修師傅感動:想起我阿母
阿嬤把裝修師傅當成自己人在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
更多新聞: 2萬人擠爆球場!球迷揭經典賽散場「卡住原因」 網怒轟:太危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