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萬人擠爆球場!球迷揭經典賽散場「卡住原因」 網怒轟:太危險了
洲際棒球場湧入2萬名球迷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WBC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,滿場2萬名球迷在現場為台灣隊加油,透過應援吶喊讓場上球員獲得滿滿力量,不過就有網友表示,連兩場比賽散場時都出現人潮擁擠堵塞的問題,原因就是只開了一扇小門,其他位置全拿來擺攤,恐怕影響公共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經典賽2連敗 韓媒直指「東京慘案」

有球迷今(11)日在PTT棒球版發文,提及他連續兩場比賽坐在三壘側的位子,在離場時塞了快20分鐘,兩場原因都一樣,就是因為附近出口只開一扇小門,通道只容兩三人同時通過,其他位子全用來擺攤,認為已經影響到公共安全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。

2萬人擠爆球場!球迷揭經典賽散場「卡住原因」 網怒轟:太危險了
網友拍下散場擁擠畫面。(圖/翻攝自PTT)

從他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,通道左側堆滿一箱箱貨品,右邊則是掛著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,大批人潮塞在通道處難以動彈,該球迷表示工作人員有一直喊要清場,問題是根本走不動,認為在比賽進行至第九局的時候,就應該把門全開,讓攤販先撤出去。

他更補充,離場後有向現場員警反映過這件事,但對方表示要找主辦單位。許多網友看到這場景直呼誇張,同樣認為應該立即改善,「難怪昨天塞這麼久,想說台灣大賽都沒這麼塞」、「這個很嚴重」、「這如果有踩踏就精彩了」、「這如果依照之前大巨蛋散場模擬人潮,一堆小點點卡在小門那邊絕對穩倒,真的公共安全堪慮」、「梨泰院事件才發生不久,還沒記取教訓嗎」。

2萬人擠爆球場!球迷揭經典賽散場「卡住原因」 網怒轟:太危險了
台灣面對義大利搶下首勝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
更多新聞: 缺蛋還能發1000顆?滿志剛兌現台灣隊贏球祭品文 網酸:原來蛋都在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