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蛋還能發1000顆?滿志剛兌現台灣隊贏球祭品文 網酸:原來蛋都在這
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,10日表示台灣贏義大利就發1000顆雞蛋,被網友質疑喊缺蛋,卻又有蛋可以發,相當匪夷所思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展開,3月10日晚間台灣隊以11:7擊敗強敵義大利隊。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,兌現賽前發布的祭品文,11日下午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發送1000顆雞蛋。中午12點開始發號碼牌,每人5顆、共200份。現場排隊人龍長達數十公尺,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,國民黨喊缺蛋卻還能發1000顆,相當匪夷所思。

更多新聞: 社畜轉行失敗!前茶行老闆談遺憾憶亡父 羅時豐感同身受當場哽咽


缺蛋還能發1000顆?滿志剛兌現台灣隊贏球祭品文 網酸:原來蛋都在這
滿志剛11日下午兌現承諾,跟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發蛋,現場排隊人龍長達數十公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滿志剛11日下午兌現承諾,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發蛋,然而有民眾質疑,現在國內出現缺蛋潮,滿志剛去哪買到1000顆雞蛋,「到處缺蛋,這傢伙還能拿出1000粒雞蛋,難不成他是囤蛋的蛋蟲?」對此滿志剛回應,「打電話問廠商即可,您可以試試。」

缺蛋還能發1000顆?滿志剛兌現台灣隊贏球祭品文 網酸:原來蛋都在這
滿志剛發蛋也被質疑,1000顆雞蛋是怎麼拿到的,許多網友紛紛在直播留言酸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酸爆,「可以馬上買到1000顆蛋,然後天天吵買不到蛋?」、「原來蛋都在這,難怪大家買不到蛋」、「原來屯了1000顆蛋啊!感謝你讓我們知道,缺蛋就直接跟廠商叫蛋就好啊~」。


更多新聞: 韓國經典賽2連敗 韓媒直指「東京慘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