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襄蔡女神」反串熱舞應援義大利奏效 網朝聖:謝謝嘎哥的付出
反指標蔡阿嘎化身「襄蔡」,替義大利跳舞應援。(合成圖/翻攝自蔡阿嘎Life官方YouTube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,地主台灣隊昨(10)日迎戰戰義大利,我國打線火力全開,林子偉、張育成、吉力吉撈.鞏冠都開轟,一共敲出16支安打,終場就台灣隊以11:7擊敗義大利,睽違10年又再次於經典賽拿奪勝。而自稱是「反指標」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,也在賽前變裝成「襄蔡」替義大利跳舞應援,逗趣的舉動引發球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嗨嗑義大利披薩!台灣隊猛打11分奪首勝

台灣隊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義大利,前5局打完台灣隊5比7落後,6局上1壘有人、2出局時呂彥青中繼登板,用漂亮的牽制抓到到壘跑者,守住關鍵一局。

呂彥青總計投2局送出2次三振,也有3保送,零失分表現,幫助球隊最後以11比7獲勝,拿下勝投。

在「台義大戰」前,蔡阿嘎特地換上白粉相間的水手服,露出精實的小腿肌,戴上金色假髮,化身「襄蔡」大跳應援舞替義大利助威,還大喊「炸裂義大利,一起炸裂荷蘭、古巴隊」等口號,不時獻出香吻及愛心,配上銷魂又性感的音樂,反串效果滿點。

對此,網友表示:「好膩又好有魔性!所以看了2次」、「謝謝嘎哥的付出,台灣人民會感謝您的」、「天呀!阿嘎真是太有誠意了」、「阿嘎真的快讓我笑死,粉有永氣耶!剪接師應該笑瘋了吧?!」、「果然是反指標,嘎姐明天請繼續幫荷蘭」、「這麼震!的妹子當然要直接送去對手那~~提升士氣」、「乾真的要笑死太正了吧」、「嘎哥的小腿肌太猛了,跟臉一樣可怕」、「台灣隊贏了,再幫荷蘭應援哦!嘎姐加油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氣走義大利搶下首勝!暖心闆娘「霸氣送400杯紅茶」同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