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Josh剛點名義大利「A組王者」立刻被嗨掉!網笑:謝國師加持
台南Josh是網上知名的棒球「反指標大師」,他的「嗨嗨之力」可說是冥燈等級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、YouTube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,台灣隊昨(10日)晚間對戰義大利,由林子偉首局擊出陽春全壘打,張育成6局下擊出2分砲扳平戰況,再接著由吉力吉撈・鞏冠補上一發3分砲擴大比分,最終以11:7氣走義大利取得首勝,讓全台網友瞬間嗨翻。不過,這場比賽除了靠球員們在場上的努力付出,反指標大師「台南Josh」其實也有不小功勞,因此當昨晚的賽事一結束,立即吸引一票網友湧入他的YouTube頻道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王祖賢引退19年!公園摟摯愛「罕曬全身照」56歲真實近況曝光

以分析棒球走紅的YouTuber「台南Josh」,是一位充滿神秘力量的「反指標大師」,只要他支持哪一隊,或是點名哪一位球員,對方就很容易表現失利或出事,「嗨嗨之力」深受全網佩服。在昨晚經典賽開打前,台南Josh特別上傳一段賽前分析的影片,當中提到義大利的投手陣容非常完整,野手的打擊能力也不容小覷,因此大膽直言「我會看好義大利能夠以分組第一出線」,並賭上一年不吃麵包、奶茶和地瓜球,掀起熱議。

台南Josh剛點名義大利「A組王者」立刻被嗨掉!網笑:謝國師加持
台南Josh點名義大利是A組預賽王者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 YouTube)

不過,當經典賽一開打,林子偉首局擊出陽春全壘打,幫助台灣隊先馳得點,隨後兩隊展開打擊大戰,雖然義大利一度取得2分超前,但張育成6局下擊出2分砲扳平戰局;到了7局,台灣隊再度添分,由吉力吉撈・鞏冠又補上一發3分砲擴大比分,最後是守護神宋家豪投出再見三振,終場以11:7擊敗義大利取得首勝。

台南Josh剛點名義大利「A組王者」立刻被嗨掉!網笑:謝國師加持
在昨(10日)經典賽對戰義大利時,張育成以2分砲扳平戰局。(圖/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臉書)

經典賽結果一出,立即有一票網友湧入台南Josh的YouTube頻道,紛紛在留言區感謝「反指標大師」再度發功,「你大爺的,感恩您支持義大利」、「感謝Josh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中華隊」、「 不愧是國師」、「果然國師,用力給他嗨下去了」、「謝謝國師加持義大利」、「A組真正王者?3A、大聯盟比例再高,也比不過神秘力量」。另外,由於台南Josh這次賭上的祭品非常大,必須一年不吃麵包、奶茶和地瓜球,網友對此也笑虧「還有兩場,會不會連飯都不能吃了」。

台南Josh剛點名義大利「A組王者」立刻被嗨掉!網笑:謝國師加持
台南Josh認為義大利的投手陣容非常完整,野手戰力也很不錯,因此在A組預賽最看好義大利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 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趙小僑深夜驚覺尪「睡到呼吸停止」 劉亮佐就醫才知是中重度隱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