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印度慶典被霸凌!日本女孩遭噁男「強摟性騷」 誇張畫面在網瘋傳 
有名日本女孩在印度德里參加「荷麗節」慶典時,遭到一群印度男子圍住,以慶典之名行性騷、霸凌之實,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「SwatiJaiHind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印度傳統節日「荷麗節」(Holi),又叫灑紅節,是當地重要節日,當地會舉辦慶典,以各式顏料、色粉、水撒向他人,象徵忘記階級差異、人人平等。不過今年的「侯麗節」卻傳出騷擾事件,根據印媒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推特上瘋傳一段,日本女孩在印度德里(Delhi),參加「荷麗節」慶典時,遭一群當地人圍住,並以強抱、推擠、襲胸等手段,來霸凌這名女孩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的抨擊。

更多新聞: 婦女節要求兩性平權 印尼、菲律賓、南韓爆大規模示威


赴印度慶典被霸凌!日本女孩遭噁男「強摟性騷」 誇張畫面在網瘋傳 
影片中女孩遭到印度男子襲胸,她反應過來後隨即打了男孩一巴掌,並趁著眾人不注意時從小巷子逃走。(圖/翻攝「SwatiJaiHind」推特)

在推特瘋傳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這名身材嬌小日本女孩,被一群臉、身上都塗滿顏料的印度男子們團團圍住,接著就被拿水和顏料攻擊,還伸手碰她、摸她的身體,女孩發現後試圖閃躲,但卻被一旁的男子抓住,用雞蛋狠狠砸在她頭上,還有名男子趁機出手攻擊女孩的胸部,被她出手打了一巴掌,最後女孩好不容易才逃脫,這段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憤怒,印度寶來塢知名女演員莉查•查達(Richa Chadha)也為女孩發聲,呼籲當局應「逮捕這些人」。

赴印度慶典被霸凌!日本女孩遭噁男「強摟性騷」 誇張畫面在網瘋傳 
日本女孩被男子抓住,還被水和雞蛋砸在身上,影片中的她看起來慘不忍睹。(圖/翻攝「SwatiJaiHind」推特)

德里婦女委員會主席瑪利瓦爾(Swati Maliwal)發文,表示對影片內容表示憤怒,並直言「不會放過他們中的任何一個」,誓言將其關進監獄。受到輿論的壓力,今(11日)德里警方也根據影片線索,循線逮捕了3名男孩,其中包含了1名未成年人,他們被逮捕後也已承認對女孩做的事情。而事件中的日本女孩,已將原先發布的影片刪除,仍繼續預計的旅遊行程,已經到了孟加拉,她表示自己在事情發生後「身心健康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更多新聞: 印度教灑紅節迎春天 美國商務部長投入狂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