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義大利膠囊咖啡機吸睛 皮耶薩想要咖啡師
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(Mike Piazza),表示對於義大利隊休息區的「膠囊咖啡機」引發熱議感到很驚訝。(圖/路透社影像提供)

世界棒球經典賽除了場上競技,義大利隊球員休息區的膠囊咖啡機也引起熱議,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笑說,義大利的文化咖啡就像喝水一樣,更希望有咖啡師替他們煮濃縮咖啡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隊致勝3支全壘打「全是原住民轟的」!網讚:血液藏優勢

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灣舉行,台灣10日與義大利隊交手拿下重要一勝,義大利隊今天中午與巴拿馬交手,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(Mike Piazza)賽前記者會受訪,被問起義大利隊休息區的「膠囊咖啡機」,他笑說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有點震驚。

皮耶薩表示,在義大利的文化中,咖啡就像水一樣的存在,不會特別想這麼多,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也蠻有趣的。

皮耶薩補充說明,如果許可的話,用陶瓷杯喝咖啡會更美味,我們不喜歡用紙杯喝咖啡,並用了一個較強烈的字眼,「這是一種褻瀆行為」。

皮耶薩笑說,下次希望可以帶來有銅色老鷹標誌的高級金屬製咖啡機,並且有咖啡師可以幫球員製作義式濃縮咖啡。

(中央社)
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隊搶分組第1!荷蘭大戰運彩賠率出爐 最高飆18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