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陌生人闖入家門! 被害人嚇傻「先把狗抱起」再報警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

竟然有賊,取得一處住宅的磁扣和鑰匙,大膽闖進去!台北市中正區,一名男子半夜騎車到一處住宅,趁著四下無人,拿了公寓磁扣和一戶住家鑰匙,就闖進去,當下被害人正準備睡覺,一看到這名男子打開門,嚇得趕緊報警,全案依涉嫌違反"妨害自由罪",函請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最糟行為!酒店安管爆料遇知名藝人藏毒 「1惡劣舉動」讓眾人怒了

白衣男騎車,停在騎樓前,他不斷往樓上看,接著脫下安全帽,邊走邊掏鑰匙,看似是要回家,但殊不知,他是要闖入別人家,沒多久,他被人發現,慌張地逃出來。

被害人說,「可能剛躺下去沒多久,就有人轉動那個(房門)鎖,然後門就被打開,那時候我太怕我的狗可能被他殺掉,所以我是把狗抱在身上,真的沒有辦法反應過來,我是直接趕快把門關起來,然後鎖著。」

有陌生人闖入家門! 被害人嚇傻「先把狗抱起」再報警

事發就在台北市中正區,其他租客聽到也都嚇壞了,明明這男子不是住戶,又怎麼會有被害人的鑰匙和公寓的磁扣,警方調查,犯案的男子是一名廚師,但他始終不肯透露,自己是如何取得磁扣和鑰匙。

被害人說,「我們平常也不會隨便帶人回來,鑰匙也都沒有給過別人,把東西弄一弄就先搬回自己家,押金就沒有完全退給我,因為他們還是扣半個月走。」

南海所所長賴新天說,「停留數分鐘後,隨即騎乘機車離去行跡可疑,警方遂依法通知其到案說明,全案詢後依涉嫌違反,刑法妨害自由罪,函請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有陌生人闖入家門! 被害人嚇傻「先把狗抱起」再報警

家裡闖進陌生人,還好被害人沒有大礙,但對他來說,已經造成很大的陰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重一建案接待中心火警 濃煙竄天樣品屋全燒光